[Sponsored Video] 自助遊平靚正民宿 Airbnb.com

今年三次去首爾,其中有一次我就是住在 Airbnb 租的民宿,經驗非常好,雖則我都喜歡住靚酒店,但住民宿又是另一番的風味,可以真切體驗當地人生活。我還記得那是位於仁寺洞的一棟「Officetel」裡面 (韓國人的「Officetel」,即商住兩用大廈),跟韓劇見到的畫面一模一樣,還有小廚房給男友做簡單 sweet sweet 早餐,每晚只是 HK$400 多,交通極方便,抵過住酒店好多。(**但不是圖中的這一家** 圖中這一家一直在我的 Wishlist 裡收藏的,每晚約 HK$1,4XX,也是極划算!)

快看短片介紹如何使用 Airbnb!

若你喜歡交朋結友更適合!上一次去台北,原本都打算在 Airbnb 找民宿,還給我找到有家民宿的主人超有型,還會陪入住的客人去 Clubbing 喝酒!!(完全錯重點) (打死我都不會告訴你是哪一家!*自私仔收埋食mode*) 不過後來因為另一些原因就沒有住上,但其實我都經常跟身邊朋友推介,然後我的好些朋友都是 Airbnb 的常客。

Sponsored by Airbnb
言語治療師媽媽MissCarley 說...

間民宿似乎好乾淨企理呢!好抵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