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除皺!超神奇 dr. brandt® needles no more™ Instant Wrinkle Relaxing Cream 超級抗皺面霜

早前出席殿堂級美國醫學品牌 dr. brandt® 的新產品發佈會,他們剛推出了一個名為「needles no more™」的超級抗皺面霜;在這個 Blog 也介紹過很多有關注射式的除皺療程 (如:注射Botox),但我知道還是有很多女生衝不過「注射藥品進入身體」的心理關口,又或者金錢上不是很負擔得來,但如果又有除皺需要的話,我想這個產品應該會幫到你!

先聲明,小妹比較幸運暫時臉上沒有任何的皺紋,所以我的親身真人示範照是欠奉的。但是在發佈會上見到真人示範,大會邀請的圖中這位中年女模的面上塗了這個產品之後,即時超有效果!!因為真的親眼看見她的抬頭紋消失呢!!所以也很想跟大家介紹一下。

先介紹一下 dr. brandt® 是個甚麼品牌,創辦人乃很多名人明星的皮膚科醫生 Dr. Fredric Brandt,他亦是美國 FDA 機構評審委員之一,更被譽為「The Baron of Botox®」;他用自己名字創立的 dr. brandt® skincare 家用護膚品系列為就連國際巨星 Madonna 及 Gwyneth Palthrow 等均是品牌的忠實用家。

dr. brandt® needles no more™ Instant Wrinkle Relaxing Cream 採用劃時代嶄新技術,研製出專利三重祛紋元素(tri-blend of wrinkle relaxers),完美結合神經肽(neuropeptides)、鎂(magnesium)及腺甘酸(adenosine),由根源撫平紋理,秒速「滅紋」!!!

以下是使用後的效果圖,照片由 dr. brandt® 提供:

60秒後魚尾紋很明顯減淡!!

60分鐘後更是直接隱形!

needles no more™ Instant Wrinkle Relaxing Cream 可用於前額、魚尾紋及眉間皺紋等部位,每次只需少量,等 1 分鐘,皺紋即時減淡消失!塗的時候有點清涼的感覺,用後沒有任何繃緊。適合不想接受注射式去紋的人士。售價為 HK$820 / 15ml,本產品將於 2015 年 4 月初有售。

銷售點:
銅鑼灣世貿中心1樓P128號  
上環德輔道中 211 號永安中心
金鐘太古廣場 Level 1 HARVEY NICHOLS
查詢熱線:3105 0053
Official Site:http://www.drbrandtskincare.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