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SKINMISO 스킨미소 袪黑頭神器

收到韓國品牌 SKINMISO 스킨미소 送我袪黑頭產品,宣傳單上寫明是「袪黑頭神器」!立即心動拿來親身試用,試用過後效果不錯覺得可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由五位護膚專家 (包括皮膚科醫生、藥劑師及東方傳統中醫) 合力開發的 SKINMISO 獨孤一味只做收毛孔產品,可以說是毛孔專家喔!

收到的兩件產品分別是「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 Pore Beauty Nose Pack (Hk$198)」和「緊緻毛孔修護精華 Pore Corset Serum (HK$188 / 30ml)」,價格也像一般一般韓牌一樣,非常親民。

「溶解導出袪黑頭鼻貼套裝」一盒有 10 對鼻貼,包括含植物成份,可軟化並導出的 Step 1「黑頭 / 白頭導出貼」(4ml x 10 片)、做完鼻貼後要敷舒緩 Mask、含金縷梅及專利草本成份的 Step 2「鎮靜收毛孔鼻膜」(4ml x 10 片) 及 Step 3 一支「控油隱形毛孔霜」(15ml),可控制油脂分沘,預防黑頭形成;套裝一星期用一兩次就 OK!性質溫和,不像一般的黑頭貼般容易「拉傷」皮膚,過度刺激令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適得其反。

網上找到 Step 123 超強效果圖!【步驟一】先清洗面部,敷「Step 1」10分鐘導出黑頭 / 白頭,用粉刺針清理乾凈,然後清洗一下鼻子。【步驟二】再敷「Step 2」收縮毛孔兼舒緩,10分鐘後等鼻子吸收了 Mask 的精華即可取下。【步驟三】塗「Step 3」修護精華,如覺得太乾可補充其他品牌的補濕乳液。

【親身試用感】整個過程不似傳統黑頭貼又拉又扯,Step 1 的導出 Mask 十分神奇,10分鐘後過見黑頭 / 白頭順利無痛導出 (沒有試範照那麼誇張,但的確見黑 / 白頭被導出),再用粉刺針稍加清理即可。Step 2 敷的時候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敷完後確實紅腫即時消失。

日常修護更重要,所以要塗這個「緊緻毛孔修護精華」預防勝於治療!其馬齒莧精華海藻精華及綠茶粹取,可幫助皮膚回復水油平衡,更新角質、收細毛孔。更有臨床研究結果顯示,用了這個產品之後毛孔在 20 分鐘內收細了 34%!

收到這個產品的時候都有擔心會不會是港牌扮韓牌的產品 (你知好多立心不良的商人在產品上寫幾隻韓文字又扮韓國產品),立即上網搜索經我查核的確是個韓國牌子啦,不過暫時香港認識它的人不多。Youtube 上亦有韓國那邊的宣傳片 (韓文) 分享!

以上產品均為原裝從韓國進口,Made in Korea。

銷售店:全線萬寧、網店「千葉草」及 OK 便利店附屬網店「FingerShopping」均有代售。

Official Site:http://skinmiso.co.kr/
Facebook 專頁 (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skinmiso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