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台灣直送】台灣人氣手信雜貨網「 iCarry我來寄」,超好吃古早味花生醬蛋卷推薦!(附優惠碼即減NT$100)


受疫情影響,短期內相信都復飛無望,三不五時看到自己以前在 Facebook 寫下的台灣遊記,都特別想念這個地方(疫情前一年最少最少也會飛一次台灣),也特別擔心賣好吃專門做遊客生意的店會不會都要倒了?想支持他們還是有方法的,因為以下要介紹的台灣人氣手信雜貨購物網 「▶️ iCarry我來寄」就包覽了 400 多個不同的商號超過 2000 多個不同的商品,香港有賣的他們有更多更齊全的選擇,香港沒在賣的他們也都一一搜羅了!從台灣直送到香港你的家!

在首頁選取伴手禮產地為「台灣」,提貨地點為「香港」,就會直接跳到這個商品列表頁。
【💁🏻‍♀️提示】如果已經有心儀的商品,可以按左上角的分類篩選會比較好找。


我要介紹的話,當然我自己會先預演一次,想知道購物流程還有優惠碼,請直接滾到文末。這邊先介紹在「▶️ iCarry我來寄」我推介的好吃伴手禮。這是我按自己跟男友喜歡的口味一起挑的,準則是盡量選擇香港沒有在賣的產品。一大箱的產品就這樣安全從台灣寄送到家!


還貼心附上紙袋方便客人送禮,好像真的在台灣手信店買手信一樣呀~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款香甜軟熟的一之鄉皇牌「龍眼花蜜」加「金鑽鳳梨」口味蛋糕禮盒(NT$350,即約 HK$97),包裝大氣美觀送禮自用都很合適。不過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拖文的關係這款禮盒見文之時已經賣光光了!!!!我選這個是因為我之前去台北的時候有光顧過,他們家的這個蜂蜜蛋糕真的實在太好吃!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所以我就在「▶️ iCarry我來寄」再訂,雖然這款禮盒已經沒有了,但是一之鄉的其他蛋糕仍然推薦啊~


延伸連結──《台北篇 2015 (四) 現烤蜂蜜蛋糕!一之鄉 咖啡樂食》▶️ http://plainfaceangel.blogspot.com/2016/01/2015_10.html

當然現烤是最好吃的,但相信好長時間也不能去台灣,訂這個吃可以一解相思之苦。


這個查理布朗烘培的「台灣Q餅」(NT$400/5個,即約HK$110/5個)也是超級大推,完全驚喜之選!我跟男友都一致喜歡的這款查理布朗烘培的皇牌產品台灣Q餅,首先料超多材料滿滿,層次豐富。芝麻酥皮非常香口,肉鬆選用上等黑毛豬的後腿肉所製,加上紅豆餡和Q彈軟糯的糯米餡,鹹鹹甜甜十分豐富,是要忍住才不會一次過吃光光。




再來就是老媽拌麵.......咦喂??香港不是已經開了實體餐廳了嗎?(還好幾家分店呢!)但相信我,我真人實試過這個「蔥油開揚」口味的包裝麵比香港店裡面吃的要好吃得多!!!!NT$168/4包(即約HK$47/4包)價格小貴,但是真的對得起價格。蔥油開揚醬汁包選用宜蘭吉園圃三星蔥+澎湖金鉤蝦調製,完全地道古早口味。而且是我喜歡的台灣歌姬 A-Lin 代言咧~


實話不假,有圖有真相。我真的有為了這個麵去光顧香港店(北角分店),真的不是那回事啦。🤦🏻‍♀️圖為花雕醉雞拌麵,他們其他的菜式都OK,但香港店的這個拌麵真的不好吃。


從台灣遠渡來港的蛋卷竟然可以做到一根都沒有碎!!!

男朋友跟我也喜歡花生醬口味的食物,花生醬蛋卷也當然不能錯過;香港到處都有賣的「X邊走走」我個人覺得質感又硬,花生醬不夠香而且又貴(但包裝確實很漂亮),個人來說更愛老牌新竹福源花生醬推出的一系列零食,這個「福源花生醬蛋捲」(NT$400/16根,即約HK$110/16根)則是我的個人平靚正之選。包裝樸實,味道實而不華,花生醬餡料香濃飽滿,每一根蛋卷都塞爆!推薦!


還有一款是芝麻混花生 Mix 的禮盒也推薦!
(其實我本來是想訂這個,但手太滑買了純花生味🤪)



訂購頁有標明是「⚠️易碎商品,訂購前請自行評估⚠️」,誠實可加。

最後這個我是為了測試台灣來港的包裝安全特別訂購的酥皮類產品,這個是從包裝到味道都是古早風味的裕珍馨「奶油酥餅」(NT$133/3件,即約HK$37/3件),有點類似巨型版本的老婆餅但是多了濃濃的奶香味,3片中有1片比較碎,其他2片的狀況完好,我覺得貨品的齊全度比我想像中更好啊~


還送了一包 Magi Planet 的粟米濃湯口味爆谷做小禮物,賺到了哦~

* * * * * * * * * * * * * * * * * * * * 

只需在註冊時輸入推薦碼【2021】【💁🏻‍♀️提示】註冊時忘了輸入的話,之後在會員中心補回也可以)即可獲得減 NT$100 購物金優惠!(限首次消費使用,期限半年),立即按▶️ 這裡登記。


埋單直接減不需再入優惠碼

最後是特別感謝有關方面的邀約,台灣要加油哦~

Offical Site:https://link.icarry.me/PFACARRY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