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etic

週五晚的晚餐,下著毛毛雨的晚上,沒打傘,也就沒有去很遠的地方吃飯,在吉之島裡找吃的。這家 Das Gute Cafe,我和男友也常來,原來週五晚是好滿座的,等位等了差不多半句鐘。

我 們都點了一樣的套餐,好像是 $60 多塊。先來一客餐湯和自選的麵包,餐湯是很溫吞的忌廉湯,忌廉煮些甚麼則不曉得了,裡面甚麼都沒有;麵包當然是很鬆軟的好吃,Das Gute 的麵包是心頭愛之一 (第一位當然是 Little Mermaid)。再來就有一小客和式蔬菜沙拉,很簡單的那種。



我們都點了蘑菇汁煎豬扒銀鱈魚,我吃意大利粉,男友吃飯。這一次做的不過不失,我的豬扒可能太厚,較厚的部分還未有熟的;銀鱈魚肉質有點怪怪,像超市有售的那種「偽銀鱈魚」 (正名為金鱈魚),總之就是不大好吃,但又不算難入口咯。



然 後就點了熱咖啡做餐飲,咖啡其實做的不壞,很香,可是那奶竟然是冰上的!!!然後女侍奉上這超可憐的小蛋糕!嘩!這算哪門子的甜點?!給乞丐吃的還不只 小塊成這樣子吧!(我上一次來是一大片的水果蛋糕) 抓著有位戴眼鏡瘦瘦女侍問道是甚麼一回事,女侍也只是唯唯諾諾的說呀是呀因為另外一個甜點送完就送這個囉,我們的甜品一向是這樣的!你現在是耍我是不 是?!不過我表達了我的憤怒也著實沒辦法就吃了這件蛋糕,老實說味道很不錯,這雪芳蛋糕的味道很輕清很討好。

然後就當我剛吃完了這小小小小小小的蛋糕之後,女侍竟然奉上一大片的巧克力麵包說對不起,因為切餅的那人切壞了之前的蛋糕,我特別挑這兩件漂亮的給你們吃呀。



喂!這才是待客之道嘛!雖然這麵包不怎麼樣可是氣下了,才會有下一回的生意啦!其他的客人也最好就謝謝我代他們爭取到吃巧克力麵包做甜點咯~ 嘻嘻嘻~

說 起客人,隔鄰桌子有一家三口,很年青的夫婦和他們的可愛小女兒,即是滿嘴香港口音英語來教女的那種,我猛瞪著那可愛小女孩,最多應該只有四歲。後來待他 們走了之後,男友告訴我,剛才他上洗手間,湊巧那男的也在帶住小女兒,教那小女孩說:「你媽咪正一死八婆,快o的話你媽咪係死八婆啦!」

o下?!!!!

所以,不要光是怪現在的小孩難教,身教,才是更重要的事。

----------------

Das Gute Cafe
地址:側魚涌康怡廣場吉之島百貨公司3樓L311舖
電話:2560 8901
菜式:日式西餐
匿名 說...

對於身教,你同我的看法絕對一致。
因為我剛剛也寫了差不多的東西嘛。

現在的小朋友,不是天生就這樣難教的。
我認為,他們教不好,不應只怪罪於老師不盡力。要怪,就只好怪父母性「賴」、連教育自已親生子女都懶吧!

激死!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