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鞋

今天出版的《忽然一周》附送的《飲食男女》的時裝版 (ok,有夠長了-_-) ,介紹了巴西品牌 Melissa 的這一季的推出的膠鞋,即 Havaianans 人字拖的同鄉,跟好幾個有名的設計單位,譬如法國的 Colette,按皮鞋的鞋胚剪裁,合作做了一堆膠鞋,非常骨子有趣,一看就好喜歡了!



我最喜歡這雙紅色的,$580。但我想會不會把腳 足爭 刮個死去活來?


這雙裝草織的好有趣。

得找天去 Soul Sisityr 試一下。

--------------

4/9/2006 update

昨天終於有時間去看一下真身......已全線斷貨。-_-"
匿名 說...

很靚啊~~
膠鞋嗎?
會焗嗎? 會易出臭臭的鞋汗嗎?

(這星期我還未有時間會 PM, 薑茶怕要下星期你才收到啦~ 你不痛了嗎? 希望不啦. 順提: 感冒飲薑茶亦會好點的.)

匿名 說...

um~ Sistyr Moon 我有8折.

素顏天使 說...

tracy > 1) 膠鞋, yes. 2)+3) 焗/腳汗 > 一定. 道理上同水鞋一樣. 但係無人講過會長著. 3) 不痛了, 多謝.

apple > 搵日捉埋你一齊去試啊baby!!!!!!

匿名 說...

HIGH HEEL 可能真係會好刮腳!同埋有O的似BARBIE對高踭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