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下睇下



每月之例行痛之發作,病假 1/2 天,連本來約好了蘋果飯聚也得甩底。(EU來電邀我去看《我要成名》首影,都因為唔舒服,無得去,唉~)

同事 R 給我玫瑰天竺葵精油按摩肚子舒緩一下,不過實在太痛,也得回家休息一下。

還好有我最愛的 Teresa Festival 杏仁茶餅,泡了杯桂圓紅棗薑茶,聰明如我早切好了一大堆的薑片放雪櫃,要知道劇痛下還要刨薑皮可不是好玩的事。

看了最新一期 Wyman 封面的《JET》,從來未見過人物專訪的字會少成這樣子,但做了 5 個開頁!!!最小的那隻字少也有 20pt!



早前聽收音機 芝 see 菇 bi 談論了《Butterfly Effect (港譯:連鎖蝶變) 》,襯有空就看了 VCD。也是好戲一部,值得一看。雖然中段忽然變成校園青春片很有點突兀。不過論大橋也是很新鮮的點子,女主角演的很好。



晚上看了《鳳凰四重奏》,打正旗號談情說愛,第一二集有頗多有關食物的篇幅,幾好。至少比《刑事情報科》掛羊頭賣狗肉式的「偽壹周刊版《金枝慾孽》」,又或是四十歲王喜還在擠眉弄眼扮懷春少男令人看得舒暢。

--------------

減肥進行中 (Day 7)

今日唔舒服,暫停減肥 :(

早餐:脫脂高鈣奶 + 輕怡白方包 2 片

午餐:日式海藻沙律 + 粉雷雷燒賣 6 粒

晚餐:牛油方包 1 片 + 火腿庵列 1/2 份 + 沙嗲牛肉米 1/2 碗 + 熱檸茶 1 杯 (代糖)

運動:Nil

偷食:下午茶,大家樂熱狗一大隻 + 熱咖啡 1 杯 (少奶代糖),我要食藥呀!
匿名 說...

...jet...買不到啊...恨

匿名 說...

又忘記署名...t.c.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