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入荷

先跳過這兩日的食評。

昨天下午在 Uniqlo 買了 Designer Invitation Projects 的第一炮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 的新衣。Uniqlo 的這新 project 明顯是見 H&M 等連鎖店的名師 crossover 系列成功,抄抄橋作致敬。

但又不得不說抄得實在不錯。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 曾擔任 MaxMara 和 CERRUTI 等大品牌的設計師,可以想像到都是很斯文的上班族 OL 款式。



cutting 上成,真身比照片更吸引。很有型格,穿上去,令人一臉的酷。可恨我去到已經沒剩多少件了,漂亮的款式全都賣斷。也有今季流行的乾濕褸,都是 suede 造。很熱,但很挺。而且,才 $799!!!!!不過比較適合很高佻纖瘦的女孩。(又,其實又有哪個品牌不是??)



最後我買了圖中的這一件外罩上衣 (只剩一件黑色我也買了 ^^),袖子可以放下,一衣兩穿,才 $149,比 izzue 更便宜!穿上去有神奇的修身豐胸效果,立即跑去收銀機付鈔!!!!(當然不只買了一件啦......^_^")

Uniqlo 日版 official site [LINK]

極期待它的之後幾個 designer 的作品,其中 Nicolas Andreas Taralis 曾擔任 Dior Homme 的設計師呢!看看他為 Uniqlo 的設計系列會不會是同樣的細小好了。

又, Uniqlo 版圖擴大,新店會開到 New York Soho 區去了。香港太古城分店亦快將開幕!
匿名 說...

[FYI]
遭佐丹奴冷待 Uniqlo暫停洽購

匿名 說...

我上星期六也到了Uniqlo,看見這一系列令人十分驚喜,你買的那件外罩上衣我也試穿過(廿是黑色),奈何對我這橫膊人來說太難carry,造成戲劇性倒三角效果。>_<
不過整個collection的用料都好像不錯呢。

素顏天使 說...

難 > 我尋晚都有睇財經新聞. thanks.

puiyee > 我個膊都橫o架但係我又無你講果o的詭異問題o波~ 你有無買到其他野呀咁?

匿名 說...

冇...這季對Uniqlo的貢獻已夠多了。不過乾濕褸或者會再試多次。: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