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fair @ Ritz-Carlton

昨天受《inWedding》這新出版結婚雜誌邀請,跟男友到 Ritz-Carlton 看它們搞的 wedding fair。其實我主要是想去看一下 ballroom 的場地和拿些資料 (是時候落手做點認真的 research 了:p)。最重要的是當中的 run down 有 Toscana 大廚 Umberto Bombana 作菜式示範,有錢也未必能看到呢~ :)



(這照片是用手機快速偷影的)

唯一後悔是吃飽了午餐才去酒店,弄得我連那些精美小點心也吃不下唷~ 比方說低溫煮製的 Gourmet Jam 就因為太飽沒有嚐到了。一開首的時候在 reception 處待了很久才進 ballroom,又吃了一陣的點心,照片裡的刺山花果蕾煙三文魚小點心是我的最愛~

侍應不停的 serve 我們喝飲料 (差不多可以說是「隊」字),我們還未喝完一款飲料又放下另外一款。老實說去過那麼多各類品牌的 press con. / function 等等呀要數這一次招呼最勤兼最豪。光我一人就喝了兩杯 fresh orange juice,兩杯咖啡,一杯香檳!



(這照片是用手機快速偷影的)

Umberto Bombana 的示範時間很短,大會找來紀曉華做旁白兼搞搞氣氛。其中示範了這 starter 是 Lobster and feral caviar mousse (龍蝦野生魚子醬慕絲),驚喜地在場所有賓客也能一嚐,雖然我對他示範的另外一款 peach oyster soup 較有興趣。這慕絲都幾好吃啦,可能因為慕絲我一向也不太好的。

順帶一提,早前傳媒廣範報導的窮奢極侈松露宴 ($95萬買個 truffle!),主廚就是 Bombana 先生了。



陳沛嘉和 Rosemary「條仔」,這男的行的挺差。



全場最漂亮的鬼模,但表情是有限公司。



很多人不喜歡的 Rosemary,其實行的真的不錯,重要是她穿起婚紗很能「晾起件衫」,我見有某個本地的 model,身材比紙還要薄,很難看。

rundown 裡有化妝和髮型示範,最好看的要數尾段的 catwalk 步分,Rosemary 和陳沛嘉等也有份行。今天的《蘋果》也有報導。Cocoon 的婚紗很漂亮,不過,好貴。

在場的賓客有部分不知怎的,竟然是踢涼鞋和短打去看 show 的!!男的則是極 hea Polo shirt,女的則是巢 tee 一度,衣著打扮也是尊重人的表現呀,而且這好歹也是五星酒店呀,唉。

我和男友的這次活動所需費用,$0,嘩這雜誌燒錢燒得很厲害!!!!

----------------

另,Ritz-Carlton 將於九龍開分店,09年落成,號稱世界最高酒店。
eu 說...

ritz carlton: 賣飛彿

素顏天使 說...

eu > 幾時到你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