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BG Max Azria

從前任職時裝界的年代,BCBG 是我其中一個曾經「跟過下」的牌子。 BCBG 說貴不算最頂班的貴,一條連身裙約三數千有交易了,當然尋常女兒家如我們,會不會付三千元買條裙又是一回事。

那時候常跟我的同事們戲謔這牌子的裙無人會買,不是說它貴的買不起,是這些裙子的剪裁真的超級「蝦」人穿。首先,你一定要擁有5呎 8 吋高或以上的身裁,一條 22 吋的小蠻腰,重要的,還有一對 36C 以上的大奶,沒有大奶,胸部的位置就一定會出現流離浪蕩的情況,「離晒罩」!你想想,誰會擁有這些身裁呢?熊黛琳?那麼你是不是熊黛琳呢?

剛翻雜誌,2007 SS 又出場,這一季的裙子又狀態回勇,女人味十足得來又不庸俗。我常常覺得 BCBG 會是去婚宴的良伴,不過分耀眼,恰如其份的性感。穿上去,大概泰半的兄弟團也會拜倒於妳的石榴裙下。


這一件 runway piece 也只是 USD$400,不貴。


這一件 USD$480,真的好漂亮。
hoyoyi 說...

ai... those are what i can never carry out..jealous. jealous and jealou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