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居樂屋

星期天的下午出席完 ACSEiNE 在銅鑼灣世貿舉辦的 beauty talk,晚上跟男友逛街晚飯去。笑笑居樂屋跟樓上的千秋樂,樓下的一門是同期開業的,兩家我也分別吃過了,印像也不錯。這一次就來跟和民有點相像的笑笑試一下。跟據傳媒報導,笑笑 (Wara Wara) 在日本全國各地擁有341家分店,跟在 APM 的白木屋 (Nagomi) 是同一集團的。

餐牌食物選擇方面比和民多,看的有點眼花潦亂。不過多是無用的,好不好吃才是重點。


炸雞軟骨,也不錯,跟和民的相像。當然,炸雞軟骨要做的難吃也是有點難度的......除非它本身是臭的囉!(男友說的。)


當我看到這個照燒雞 pizza,差不多是要哭出來!那些雞塊用來施捨給乞丐也嫌小啦!老實說,也不怎麼能吃到照燒的味道,而且跟餐牌上的照片實在相差太遠了吧!.......


你看!你看!好過份呀!


串燒拼盤 (要了醬燒),鹹的不得了!!!!!我不知道那個做串燒的師傅是不是第一天出來工作,醬燒的串燒是要邊燒邊抹上醬汁來烤焙,這個鹹到頭疼的東西,是燒完了以來倒上預先製好的冷醬汁。最慘,可能那醬汁是冰過的,我們吃的串燒全都冷掉!完全不像是剛燒好的!


石燒豆乳意粉,上桌時也令我蠻期待,熱騰騰的,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做法該是變奏版本的 Carbonara,以豆乳來代替了忌廉,可惜味道調的太淡了。豆類製品也是笑笑的招牌名物,可惜魚一丁做的比它好吃廿倍囉!另外,店家提供的雪糕是木田園的出品,我沒有點,因為我覺得木田園也不好吃的囉,它們的跟這個意粉一樣是淡而無味的。

環境太暗,我拍照也得把相機調到 night mode 來拍。而且不曉得為甚麼焗的那樣厲害,很熱,吃的人混身發滾,但當晚是有 19度 的啊!

一邊吃我一邊狐疑,這家店到底是不是真的日本開過來的連瑣店,以日本人做事認真,品質監控嚴緊的作風,這家店的食物水準全部都是不合格的。如果真的是日本人來開的話,我想最好還是換個人做好 Q.C. 的那一部分好了。

服務一般,買單 $173,算是很便宜。但總括來說,沒有一樣東西是好吃的!同樣的價錢,我會選擇和民囉。怪不得星期天的黃金時段也不用等位,Black listed。

----------

笑笑居樂屋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 502 號黃金廣場 5 樓
電話:2836 6788
菜式:日本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