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壽司

太古城內其中一家我有點興趣的日本料理,就是在台灣料理鹿港旁的時壽司 (Sushi Toki)。昨天情人節,吃午飯時我就扭著男友要來試,嘻嘻。

環境挺雅緻,很高的天花帶來了空間感。不過檯與檯之間則沒甚空間可言了,很擠。而且那小桌子有點搖晃啊!客人比我想張中多,我們 1.30pm 到達也只可以坐到最後一張桌子,午市客路以 額上寫著「我是經理 / CEO / 高級行政人員 / 你老闆」的男 / 女人為主。

首先女侍就奉上了午市定食的餐牌,選擇也多,從最便宜的約 $80 至最貴的 Deluxe set $150。


當我們點了菜,女侍就放下前菜和日式沙律。前菜是煮薯仔和紅蘿蔔,日式沙律的菜很新鮮,用的是貴價沙律菜,不是用廉價生菜充數,不錯。


男友想吃的雜錦碎刺身飯售罄,就點了這個刺身定身($130)。刺身好不好吃當然是取決於這新鮮與否,這個,很不錯。兩個定食都附了漬物,白飯和麵豉湯,麵豉湯是店家自煮的,加分,額外加了薯仔絲也很有趣。


我點的是三味定身 ($105),三味分別是天婦羅,刺身和燒銀鱈魚,以漆盒盛著,也挺漂亮。天婦羅做的不錯,燒銀鱈魚超甜美,很好吃。放心啦,我沒有排油,這個不是油魚啊!


午市定食送咖啡或者甜品二選一,要主動問才有,扣分。甜品原來只是雪米磁(!),也是扣分的。最慘是這杯咖啡難喝得像洗碗水,也沒有代糖供應,扣扣扣扣扣分。

服務方面,是不合格的,全數港人女侍 (沒有日本人),反應呆滯。我剛坐下時女侍奉上的那個前菜小碗,小碗的外面是沾了汁的,很髒的感覺。作為一家中高價錢的日本料理這是不可原諒的。

買單連加一 $260,真可惜,好頭爛尾。實在這個價錢可以去見城吃午市定食了哦.......

----------

時壽司
地址:側魚涌太古城道14號耀星閣地下1014-1015舖
電話:2186 6969
菜式:日本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