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Scentsations




星期六到我的美甲師那裡去整一款新的樹脂甲,上一次刻意的做厚了的結果是很成功呢! gel nail 維持了三星期也沒有斷掉,捱到前幾天,才給我咬斷了(!)四隻。這一次駁甲的費用也只收了個半價,嘻嘻,相信下一次可以不用再駁甲了。:) 花款方面,想做一些淡系列一點的,只是選了個 nude colour 底色再貼白色小花貼紙,簡單清雅,是男生也不會抗拒的款式呢。


另外我還選購了兩支 body & hand lotion,美甲師 Macy 選用的材料無論是甲油或是修甲工具,全都是這個來自美國的 Creative。早陣子她送了我幾包這牌子 Scentsations line 的 hand & body lotion,我非常喜歡那支 Mango & Coconut 的味道,在 office 裡試用時我的女同事都來問我這個是甚麼。後面那支 Honeysuckle (學名忍冬,又稱金銀花) & Pink Grapefruit 氣味比較清淡,但滋潤效果不減,是買來送蘋果的小小禮物。:) 。含有維他命 A 和 E,和蘆薈成份。

旁邊小小的那一支叫做 Solar Oil,含杏仁成份,有淡淡的杏仁香氣,作用是修護指甲,滋潤甲邊的小皮,預防倒刺,也可以塗在乾燥的身體任何部位。試用過後覺得比我一向用的 Sally Hansen 還要好,潤而不膩。是 Macy 送我試用的小禮物,我以前光顧過好幾個美甲師,叫客人買這些護甲油的時候最多只會給客人試一隻手指,很吝嗇。這個小小的一支,就算天天用,其實已經可以用到 2-3 個月了!

除了我的美甲師在天后的店那裡有售之外,我見過在尖沙咀的那個小商場 gi 地面那層也有售,價錢也不貴,大裝的 hand lotion (連泵,比圖中的大約 2-3 倍) 才 $120。

-------------

2007 Feb 9 補充:

* 在尖沙咀 gi 賣的正確價錢是 $108 帶泵裝,香味選擇只有較大路的如玫瑰或是薰衣草此類。

* 今期《ViVi》也有小段報導,本品是日本女孩出外旅遊時的熱門手信選擇。(情況就有如好多港人愛買白之戀人一樣) 圖中的小瓶裝只售USD$3,香港的水貨商食水好深囉!
匿名 說...

呢個"素顏look"好清,靚~
我呢個星期都會去,過年前整整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