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Freshness Burger

想不到上次寫的那一篇有關 Freshness Burger 的文章 (相關舊文),會引來 Freshness Burger 香港區的 Director 給我發電郵。在那篇文刊出沒多久之後,就有位叫 Winnie 的小姐來郵跟我道歉,說對於我那一次不快的體驗做點小小的補償,再給他們一次機會。我覺得就是說人家那麼誠懇,我好像就沒理由要拒絕,就著這位小姐給我寄來禮券。(後補資料:我後來翻雜誌知道引入這漢堡店的是一位邱小姐,電郵發我的是趙小姐,同樣叫 Winnie。不過不嘵得是不是同一人。)

收到禮券的時候,就看到背面有幾個小字說只限尖沙嘴分店可以用。心裡就有點慍意,「怎麼只可以那邊分店用那麼麻煩?」(我香港島人呀!如果可以都不會跑過海。) 碰巧昨天我自己一個人在皇室堡看電影,就順便問一下這邊的分店,可不可以用禮券,原來是可以的耶!!唏~ 早點說嘛!


先用禮券換了一個和風肉汁漢堡(Freshness Burger),這次真的比上次好吃多了!!蕃茄很大塊,又新鮮甜美。包是熱的,很軟熟,雖然也吃不到南瓜味,因為那個肉碎醬汁蓋過了。有一點還是很需要改進,就是說漢堡「hea」成這個模樣,除了食客會吃得很狼狽之外,在嚴謹的日本人標準來說,仍然是不合格的。不過就坦白說是已經有明顯進步了,孺子可教也。


最近很迷凍綠茶奶茶,所以也來了一杯去試。這裡是分大/中/小三個 size,這杯是小 size 的就已經有 MOS Burger 那個一樣大。但價錢有點貴,小杯裝已經賣 HKD$23了。味道方面,這裡做的奶味比較重,MOS Burger的茶味比較重,看個人口味喜歡。我自己來說就比較喜歡 MOS Burger 的。另外上次吃到很可怕的薯角,因為陰影很重,還是沒膽再去點。而且我一個人也吃不完,不想浪費就沒點了。

服務方面,上次遇到那些很燥狂的感覺是沒有了。不過還是不太明白,為甚麼要用吼叫單號碼的方法去拿食物,地球可是發明了咪高鋒很久了耶!也有電子顯示屏可以用呀!!這個是有點摸不著頭腦啦。

手頭上還剩三張 coupon,這次就真的有機會會跟男友去再吃一下啦!

另外麻煩上次留言給我的 crazydiamond 先生請跟我聯絡,謝謝。

------------

Freshness Burger
地址:銅鑼灣皇室堡110號店
電話:3426 2833
菜式:日本
備註:Official Site
anf 說...

我都在皇室Freshness經歷過冰凍漢堡的可怕體驗.... -_-
沒有coupon的我, 真的不想再試了
寧願走遠點到Shake em Buns吃貴一點的飽
起碼自己覺得物有所值

匿名 說...

chiu can be 邱 or 趙.

-tung

素顏天使 說...

tung > 謝謝提醒. 差點忘了可能是國語拼音.

匿名 說...

我昨天吃了個微暖classic burger, 也吃不出南瓜味! 而且要了一杯溝水的七喜! 實在令人氣憤! 也十分失望!

匿名 說...

>孺子可教也

XDDD


後知後覺都好過冇改善,但唔知last得幾耐。

Unknown 說...

i feel that they are at least proactive and willing to take comments not easy to do.

匿名 說...

我都覺得呢間d green tea勁難喝....
Starbucks d好喝過佢好多.....
Pepsi...cheap!!!Coca Cola好喝好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