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 《未來》



老老實實,我現在差不多一年只買一張 CD。(要聽歌?有MOOV!)

今年買的跟推介的,同樣是方大同。

《未來》專輯中先 plug 了上台的歌是零 (或者有,但也只限 MOOV 有播吧!),年尾出碟公司不替你爭獎,自不然電台播放率也是零。

但我還是毫不猶疑就買下。

今晚除夕夜我做的是火鍋,我一邊在洗材料一邊就在聽方大同,我信,聽著他的歌做菜一定好吃。

祝 進軍台灣大成功!

推薦 —— 全碟。(除了封面。)



試聽 #01《LOVE SONG》,曲/詞/編/監/唱:方大同
KKdance 說...

我原本都幾欣賞方大同, 佢第一隻碟我都有買, 但自從發現他有首歌既chorus 部份抄足英文歌時, 已沒什好感, 還要那首歌因為chorus 好聽, 給埋fiona 唱, 更沒好感, 但佢其他歌都幾好既~

匿名 說...

素顏新年快樂 !! 我今年除夕都係做火鍋呀~ 這樣冷的天吃火鍋才有風味 !!!

素顏天使 說...

KKdance > 你說的是《春風吹》還是《四人遊》?請指明是他的哪一首歌抄哪一首英文歌. 方大同的曲式大部分都很簡單, do re fa so do re fa so, 四拍四拍的 AABB 曲式, 我覺得有似的機會不奇. 但我個人不相信他會抄歌.

Q > 新年快樂! :) 好凍呀尋日, 打邊爐真係無得頂.

saintvenus 說...

個封面真係靠害。同"愛愛愛"差太遠。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