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化妝箱

這是我辦公室的桌面,對了!我是常常回到 office 才化妝的。如果不幸在上班途中碰見我,大概也不會認得到我。嗯,這也大概是另一個我從不曾在工作的地方找到男友的原因吧!誰會想要一個無時無刻都在化妝/補妝的女人呀?!



這個化妝箱是在家拿回 office 的一些「無用品」,為何無用呢?因為實在太細了,裝不了多少東西。出 trip 出的話因為它是圓型也不太方便,一般來說出 tip 我是會用一個中型號的 MUJI 黑色尼龍化妝箱的,間格很實用,又夠輕便。這是早好多年前 Shiseido 送給客戶的積分禮品,也頗漂亮。

這些都是我最近較常用的妝品,又或者是明知不放在 office 用就一世也用不完的妝物,配合化妝袋內的「物資」,足夠化一個完整的妝有突了。裡面的妝品大部分都已經寫過,包括有:

.NARS「balanced foundation」,相關舊文

.Nepoleon Perdis「Auto Pilot Pre Foundation Primer」,相關舊文

.LUNASOL「skin modeling series EX01 Beige Beige」eye shadow palette,最安全的顏色系,相關舊文

Calvin Klein「Eternity Moment」小支裝,我超愛 Scarlett Johansson 那個 TVC!是忽然要去約會才會用,我平常不是用這個香水的。

.JUJU「AQUAMOIST Moisturizing Face Powder」,雖然便宜,這個碎粉其實也頗為細緻,奈何顏色只得一個,而且是偏白的透明色,我只在冬天皮膚變回白皙時使用。

老實說我的抽屜裡還有一套六支的化妝掃,而且不是小小一支的 travel size。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誇張,不過無辦法,不是這樣的話是無可能消耗我家裡的存貨呀!

至於玫瑰花,是「某人」早幾天前惹毛了我,買來哄我高興的,嘿!
匿名 說...

等我得閒又影下我公司個竇比你睇下先
聽講你地大執位,你有無得搬

素顏天使 說...

lulu > 有呀, 搬左咯~

匿名 說...

喜愛那小小的紅色布公仔。

Gideon 說...

嘻嘻.. 「素顏」呀天使
同埋隻紅粉公仔,做咩扁咀﹗

素顏天使 說...

巴黎旅客 > 個公仔係「」整出黎架, 其實都係貓仔黎架~ 係咪好得意呢~ hee hee~

Gideon > 比你見到我素顏仲得了?!

KKdance 說...

Eternity moment 好香呀, 我都用開呢隻多年, 不捨得轉呢~ 那個小支裝係咪買eternity禮品盒(入面有lotion..小支裝...blablabla) 有埋的呢? 勁方便可以帶住四圍去!

素顏天使 說...

kkdance > 果支野我都唔記得點樣得返黎, 不過都 OK 香, 但我平日唔係用佢的, hah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