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oleon Perdis

最近有好幾個護膚化妝品牌進軍香港,其中一個值得留意的名字有來自澳洲的 Nepoleon Perdis。但不要以為它來自澳洲就定必老老土土,使用這個品牌的紅人紅星可多的是,看網上搜索到的資料就有紅模 Gemma Ward,Paris Hilton,Hilary Duff,Terri Hatcher 等等,而 07 年的 Emmy Award 電時劇頒獎典禮也是由這品牌出任大會紅地氈指定化妝商。



這 Auto Pilot Pre Foundation Primer 是蘋果送我的聖誕禮物之一,是 NP 旗下的皇牌產品,其實要是我自己付錢的話就不會捨得買了,因為價錢真的頗貴,(嚇死我) 要 HKD$520!!!(香港 mark up 得好勁!!!!)

不過咁,我是真心覺得這支 primer 是絕對值得花五百大元的。蘋果說它似 Laura Mercier 的 primer 但是一個無臭膠味的版本。我覺得 NP 的這支比起 LM 的 primer 何止無臭味那麼簡單,帶微微花香不特止,保濕力更起碼是 LM 的一倍以上!這星期天氣那麼乾燥,但我用後就算只塗 2-way cake 也不覺繃緊也沒怎麼脫妝。不黏膩,很滋潤但質感清爽,好厲害。含 Chamomile (洋甘菊) 和 Yarrow extracts 等修護成分,可紓緩皮膚繃緊的情況,維他命 E 則有抗氧化,補濕和修復曬後敏感的功能。



07 SS 的代言人是 Melissa George,示範這個 DeVine Goddess 造型。另外推薦的產品有它的另一皇牌 Cake Eyeline Sealer (HKD$185),防水 gel,混合眼影粉作眼線使用使其不以暈染脫落。

有興趣的話,Nepoleon Perdis 於銅鑼灣 LCX ,觀塘 APM 也有分店。

再次謝謝蘋果,妳對我真的太
好了~~*3*
char char 說...

我都好怕 LM 隻 Primer 嘅燒膠袋味, 我當年半枝未用完都忍唔住掉左. 但朋友個個話無問題喎, 攪到我以為自己嗅覺有問題...

想請問你有用過 Smashbox 的 Photo finish primer 嗎? 同 Napolen Perdis 比, 邊隻會好用些? 我啱啱想試 Smashbox的了,不過見你寫到 NP 咁好, 想轉軚添 :p

thanks in advance

素顏天使 說...

char char > LM 佢後期出果隻新版 (有原味/保濕/控油) 個膠味的確改善左好多架啦~ :)

Smashbox 的無用過, no commen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