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篇(三) Steak & Eggs



週六睡到自然醒才起床,已是中午十二時了,我們一行三人的就外出吃個 brunch 去。本來想要去的是一家叫「祖母的廚房(Grandma's Kitchen)」的店吃 all day breakfast,想不到竟然全場滿座了!所以我們就改到旁邊一家叫做「Steak & Eggs」的店去,反正兩家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祖母」那邊裝修比較雅緻舒適一點,這邊的則是很典型的北美風情的店,就是電影裡常看到那種,駕長途車中途要停下來休息的咖啡店那種感覺。這裡的客人也是以老外為主。



來了「Steak & Eggs」,當然就要點一客 Steak & Eggs 來嚐一下。超大的份量可以飽三天了!除了牛排和炸薯角,連雞蛋也有三顆,還有兩大塊吐司。男友選了炒蛋,炒的有點太老。牛排水準倒是很不錯,要了 medium,雖說不上甚麼靚牛的肉香,不過挺肥美就是。桌上有供應 A-1 的 sauce。



男友弟弟也點一樣,蛋要了太陽蛋的做法。



我點了一客 Egg benedict,兩顆水煮蛋對我來說是太多了一點,,所以我跟男友對分了一半。賣相一般,味道一般,egg benedict 的靈魂 hollandaise sauce 也做的一般般。最主要是那個薯角質感有點怪怪,可能是取了地道的土豆來炸。



我們三個都點了熱咖啡,咖啡倒是煮的不俗,而且可以免費無限添飲。

買單約 RMB$250,跟香港的差不多價錢,也算是較高消費的店。

----------

Steak & Eggs 喜來中北美西餐甜點吧
地址:建國門外秀水南街,友誼商店後餐吧街秀水市場西(紅綠燈口位)
電話:6592-8088,6592-8788, 8681-0163
菜式:美式 / 西餐
營業時間:06:30 至 深夜
Official Site:http://www.steakeggs.com.cn
備註:接受國際信用咭,設免費 Wi-fi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