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Bad》

又有新劇看了!



昨天看了一集 AMC 電視台的新劇《Breaking Bad》已經忍不住立即要寫!製作班底有《X-Files》的編劇兼 executive producer 的 Vince Gilligan 作為本劇的編劇和 executive producer,
夠吸引了吧!

稍為寫一點本劇的故事大綱,故事講述 Bryan 飾演的中學化學教師,剛踏入 50 歲人生階段,面對一連串的中年危機,太太無業在家又快將臨盤,10多歲的兒子又是殘缺,窮困得很的他下了班還要去洗車屋做 part-time 幫補家計,這時又因突然暈倒入院驗出患了末期肺癌。面對一連串的打擊,一向奉功守法的他想歪了,決定要利用自己的科學知識自行生產冰毒,以最快的時間賺最多的錢!



除了劇本寫得好,本劇的男主角 Bryan Cranston 亦實在是演得太太太好了!開首的他是個又悶蛋又正經的普通中年人,連對老闆吼叫說句粗話也「F」不到出來,到後來卻搖身變成一個毒梟!那個豁出去的感覺他演來是有如自身經歷一樣!



另外飾演他兒子的 RJ Mitte 和飾演他學生的 Aaron Paul 也演的很不錯,兩個角色都不易演呀!

劇情也不乏黑色幽默場面,譬如話他製毒時跟他的販毒學生爭持該用燒瓶而不是混合瓶,無論任何時候都可以把一些氣味或者成分的化學正名脫口就說出來,加上以倒敘法說故事令這劇的可觀度再大增一點。

推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