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ythe 6 週年世界巡迴展覽@朗豪坊



友人傳來這有關 Blythe 的展覽,看到文案中寫的資料有感。

01 年時剛流行 Blythe 的時期,曾經買入過兩個 Blythe Doll,那時候還發神經的為其添置了無數的衣物,最少塞滿兩個大鞋盒。最瘋狂時代用當年的 DC 仔攝下照片參加 i.t 的攝影比賽,還贏了個細細獎一張三百大元的 coupon。後來有次朋友公司辦 Blythe 展覽,借了我的兩個娃娃去拍照,完事後為答謝我送了我一個有 4 呎高的 Blythe 大紙牌,我珍而重之的不捨得丟棄還貼了在老家的牆上。

雖然現在兩個 Blythe Doll 都放了在家裡的玩具箱封塵,此調已不彈久矣。總之在我心目中,Blythe 就是 Blythe,我並不會把它稱之為「B女」咁肉酸的。而把這娃娃一手捧紅的該是 Gina Garan 喎,我還保留有她給我的親筆簽名。

************

58款國際頂尖時裝師作品香港首度公演

為慶祝 Blythe 再度面世6週年,58 位來自巴黎的高級時裝品牌,包括 Cacharel、Emily the Strange、Leonard、Michael Klein、Paul & Joe 及 Repetto 等,為 Blythe 設計了特別限量版時裝,兼具華麗、時尚、運動與純真等不同風格的造型裝扮,充份表現 Fashion Princess 的主題,作全球巡迴展覽。今年 1 月,該批 Blythe 將空運到港於朗豪坊展出。於展覽完結後,所有 Blythe會送回日本,在春天作慈善拍賣,所得善款將撥捐「願望成真基金」。

人氣品牌及本地著名設計師為Blythe設計時尚衣飾

除展出全球特別限量版及珍藏版的Blythe外,9個本地創作單位,包括國際人氣品牌ROXY、著名化妝品品牌MAYBELLINE NEW YORK x著名藝人梁洛詩、著名時裝品牌extravaganza、Chocolate Rain、人氣歌手江若琳、著名演員劉心悠、本地設計師Alice Chan、Kenny Wong以及年青潮流雜誌新 Monday亦會為Blythe設計時尚衣飾,並同場展出。一手將Blythe捧為國際巨星的CWC International始創人兼創作總監Junko Wong亦會於1月11日親臨展覽現場,與一眾Blythe迷見面。

「Blythe 6週年世界巡迴展覽@朗豪坊」
展覽日期 :2008年1月11日至20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