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han a piece of chocolate



其實也不只一次相約她見面去,我說:吃午餐啦,吃晚飯啦,看電影啦,最終都見不成。(唉,看來我是沒有泡妞的天份) 然後忽然昨夜她 MSN 我,說下午來找我喝咖啡,我當然說好。情況有點像皇上忽爾要寵幸召了入宮但放了她在宮內廿幾卅年都沒碰過的妃子。(ok ok,我知好誇張。)(但我又真係諗左好耐今日究竟著咩好!!)

她去北海道遊樂之前,我不停嚷著說,想送我甚麼都可以,就千萬不要送我白之戀人,「唔好呀!唔好呀!」的打了一個下午。然後她回來給我買了一黑一白的六花亭花花古古力,還有小兔匙套。(相信)理由是,她覺得我像「細路仔」。

其實她比我更像小孩子,很瘦很瘦個子小小的,她呢,連說話語氣都像小女孩。然後我們抽了很多煙,聊東聊西,喝咖啡喝熱古古力。

她走了之後我給她傳了個簡單的短訊,然後她給我回了一個,感動。新一年有個新開始,祝我們都很好。
宇宙人 說...

你 ..... 唔係戒煙o既咩 ??????? -_-||

素顏天使 說...

宇宙人 > 最近又食返, 唉.

桃紅三點式 說...

我真的希望妳倆都好,時常快樂!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