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篇(五) Zenspa

這次北京之旅,其中一個讓我很期待的目的,就是去做 spa!而且,最重要的是免費的喔!呵呵。是早在去北京前的幾個月,雜誌《inMAGAZINE》送我的一個免費的水療組合的優惠券,價值RMB$2000。



這家 Zenspa 地點是在較遠離市中心的一個四合院裡頭,從王府井去的話約45分鐘。我是一星期前先在網上發電郵預約,英文或者簡體中文都OK,12小時之內已經有人回我了。除了必需要先預約之外,也建議起程前往的時候,到了附近再給水療中心打一通電話。除了因為地點有點難找,出租車司機不一定懂之外,還有因為這四合院的保安很嚴密,出租車是不能隨便駛到門口去的。

環境舒適清幽,四合院地方很大。因為剛好我的房間比較靠近入口,也沒怎樣參觀到。而且內堂也不許拍照喔~ 不過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它們的 official site,有很多照片。



我的那個優惠券是做一個 seasonal 的 package,現在冬天嘛,做的就當然是個冬季的護養療程了,全程約共三個小時(2007年12月1日-2008年2月29日)。



三個項目都是在同一個房間之中進行,私隱度高。房間也設有一個豪華的洗手間,和沖身的蓮蓬浴間。略為沖身過後,首先要做的當然是來一個浸浴了!冬季療程為了配合北京乾燥的天氣,設計了一個「冰糖鮮薑浴」。技師把一大盤薑母牛奶,冰糖,還有玫瑰花瓣,全倒進浴池去之後,就會讓客人自行浸浴30分鐘。(這些照片都是在這期間偷拍的喔!) 不得不說,我浸完了之後整個人的皮膚都變得超滑!而且糖浸浴可以令你的肌膚得到全面滋潤。題外話一則,坊間有很多在冬季防止乾燥或是要止癢的秘方,都是說浸片糖浴或者冰糖浴的。



然後技師就會再做90分鐘的「泰式香熏按摩」和60分鐘的「泰國草藥球療法」,草藥球在身上滾來滾去熱敷過後,讓我自己還覺得排毒了之餘,好像還瘦了幾磅,清減下來!(產生了幻覺?!) 替我服務的女生叫做Daisy,手勢好得沒話說!!要特別一提是,Zenspa 是中國境內少數幾家持有國際水療會所協會專業資格的水療會所之一,所有的技師均獲美國、澳洲等國家所發出不同治療綱領的專業資格。香港的《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南華早報》亦評它為「Best Urban Oasis」。

這個冬季療程原價RMB$1550,優惠期間RMB$980!我真心覺得,就算是要付錢的話也非常值得一做。其他的水療組合則從 RMB$850 到 RMB$3680 都有。

最最值得一讚是它的員工都非常有禮貌,笑容滿臉也非常體貼。整個療程都非常舒服!剛進門口已經問好要不要離去的時候叫出租車,在外面等。走的時候還送上雜誌一本,也不錯看。

中心會提供免費的花茶飲料,還有小點心供應。我點了一個水果拼盤,不過這我沒有拍照。總之,由始至終我一毛錢也沒有付過。也沒有一些古怪的附加費,更沒有像香港某些美容中心一樣硬/軟銷你要買療程/產品。

所以我也不避嫌的給《inMAGAZINE》開名,因為這個禮物實在太太太讚了啦!希望將來也有機會再去試做不同的 spa 啦,嘻嘻嘻。

--------------------

Zenspa
地址:朝陽區小武基路8號1號院 (東四環南路15號出口)
電話:(86)10 8731 2530
Official Site:http://www.zenspa.com.cn
egopast 說...

素顏,皮膚變滑可以持續幾日n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