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Dresses》



某網站送了兩張優先場的票給我,最近很忙,但因為我實在太想大笑一場,所以還是擠了點時間出來和男友去看這部風評不錯的《27 Dresses (港譯:27宜嫁)》。

結果,悶。

一部 all you can expected 的電影,punch line expected,故事 expected,還有甚麼好看可言?跟你看 10 部那些《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是無任何的分別的。

演員的表現也很一般,女主角 Katherine Heigl 好大隻,當然我不歧視大隻的女人 (因為我也是很大隻的,囧),但男主角 James Marsden 即《X-men》的那位雷射眼燥狂男,明明比女主角矮一大截卻要扮有型就很有點慘不忍睹了。

比較有趣的是相信可能是電影公司給某和 gay culture 有關的活動/公司也有一起送票,整個場地有約 3/4 的觀眾都是男人,當然是盲的也看得出來是 homosexual 的那種,有如去了 gay parade 一樣。

早知電影那麼悶,就找我的 gay buddy 一起去看啦,一起「目及」下仔都好嘛。

題外話一則是,我是從未擔任過任何人的姊妹和伴娘的喎,點解呢o下?(謎之聲是 ── 人緣唔好囉你~~)(唉~)
匿名 說...

Or maybe you are so pretty

素顏天使 說...

Emma > maybe bcuz my friends knew me well and my super bad temper. 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