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um》 season 4



我最喜愛的電視劇之一《Medium》,剛於美國展開了第四季了!實在是令人興奮,等這劇等好久了~



剛剛看了第一集。承接上一季的結尾,因為一個記者把 Alison 擔任靈媒的事蹟寫於報紙上並被廣泛報導,市政府於壓力之下,請來新的地區檢察官上任,並且把 Alison 辭退。同時間,Alison 的好拍檔 Scanlon 則被調職至公關部。Alison 的丈夫 Joe 則自從上次的槍擊事件,拒絕簽下那個保留追訴權利的信件,變相自動離職,雙雙失業!



首集中,除了講述 Alison 憑著夢境的線索提供給 Scanlon 破解了一宗虜童案件之外,也有講述這對失業的夫婦的境況 (真箇貧賤夫妻百事哀!)。最後 Alison 獲新角色 Ameritip 偵探社的偵探 Cynthia Keener 賞識,相信日後將有不少案件是三人聯手解決的了。

期待第二集中,實在太好看了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