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篇(十) 蘭 Lan Club

某天晚上男友和我想要找個地方喝酒,但北京的 club scene 我不熟悉,當然到較著名如三里屯那些「爛撻劈場」也不是我倆的 style。男友弟弟高度推介我倆無論如何也要去泡一下 Lan Club。





Philippe Starck。

就這一個名字已經構成足夠理由要到 Lan Club 去看看八掛一番。當我甫踏進這個酒吧區裡頭,腦海裡只有兩個字──「浮誇」。環境比同是由 Philippe Starck 設計的香港半島酒店的 Felix (相關舊文) 浮誇一百萬倍,天花上是一張又一張的仕女油畫,十足的紙醉金迷,我其實覺得更適合上海。

不得不提一下女侍們的制服,黑色緊身小背心,黑色窄身西裙,再配上黑色絲襪跟高跟鞋。對!確是有點點 cheap 的感覺,不過男人 buy 喎!吹咩?!而且全都年輕貌美身材正,還不時俯身替客人寫單!相信不少的男士都在暈其大浪了。



我和男友分別點了紅酒和 Pina Colada,味道還好。剛好我倆的煙都抽完,但這裡賣的也是國產煙如 555,紅塔山這些「勁野」,所以就作罷沒買。





洗手間也是極盡豪奢 (你看我無聊到連洗手間也拍照),採用男女共用的獨立式的設計,鑲上雕刻的洗手桌,天鵝形狀的洗手盤,坐廁旁邊甚至有一個沙發!當然是裝飾大於實際,那個沙發有甚麼用呢?上完大號在旁邊休息?(又或者是,嘿嘿嘿嘿......)

小八掛一側是,當我倆去到雙子大廈找這地方,在升降機內先是呆了一呆。因為找不著男友弟弟說的四樓,這時剛好有個好心的管理員伯伯進來替我倆按了「F」字,還告訴我們這是因為大廈迷信,把「四」字改了作「F」。喔喔~ 原來如此。

這裡消費跟香港蘭桂坊的酒吧差不多價錢,兩杯飲料約 RMB$120 左右。

--------------

蘭 Lan Club
地址:北京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乙12號LG雙子座F層
電話:(8610) 5109 6012/13
菜式:fusion / 中式 / 西式 / 酒吧
Official Site:http://www.lanbeijing.com
匿名 說...

hihi,

i went there too and took the exact photos - the toilet!!also feel the same way abt the waitress...kaka

wish u have another nice trip soon;)

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