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



週六晚在男友家晚飯,吃了很好很好很好吃的自家製鹵水煮五花腩肉和豬大腸。鹵水是男友媽媽獨家秘製的,另外也有一些潮式食品譬如說煮大頭菜,魚飯等等。



鹵水蛋也是好好吃,presentation 又靚。咁樣我點減肥呀?!

*************



weekend 期間一邊狂聽那英的舊歌一邊做 freelance,好開心。我喜歡《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征服》,《夢一場》,《白天不懂夜的黑》,《夢醒了》,《白絲線》,《願賭服輸》等等等等。

*************



拿了《My Blueberry Nights》的免費票卻一直沒空去看,最後要送人。明天也有《27 Dresses》的優先場票,希望看得成,我想不帶腦袋去大笑一場。期待已久的《Cloverfield》週四上畫,應該看不到了。

*************

看了《Desperate Housewives》season 4 #10 "Welcome to Kanagawa",說著劫後餘生的大家,還好 Lynette 最後全家無事。Carlos 好可憐,錢沒了不特止 (上集講 Edie 搶 Gabby 的那些戶口証明文件,卻隨風四散了),在龍捲風暴中亦已導致雙目失明。點算呢?可不可以不好再寫 Katherine 那條線,好悶囉。
Meling Lam 說...

終於等到出新一集, 太好了! 我已經把SATC從頭煲了一次, 6個season~

素顏天使 說...

apple > 係呀係呀! 《Ugly Betty》都有新一集啦~ 勁開心!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