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鵝毛



其實該是千里送小鳥。

M 小姐是我在中學時代「Form 1 仔」已經認識的好友,後來她移居外地,彼此中間曾沒有聯絡 N 年,也是近幾年才靠 friendster 靠 facebook 再找到大家。

我從未對任何人,NEVER,透露過我喜歡 MARTHA STEWART 的 product,我不知道為甚麼 M 會知道!!除了買來我想要的小鳥 crafts puncher之外,還買了漂亮的小鳥印章(雖然我不會捨得用。) you know what,我打開盒子時真的還大聲尖叫又跳起來。

M 身處 L.A.,她是搭她回港渡假的弟弟給我捎來這厚禮的。我認識 M 的弟弟的時候,他好像還是個4-5歲的小孩,現在長的比我還要高呀!!!(我不得不認老了。)

2008 年,祝妳和妳的可愛寶貝女兒 K,還有妳的老公 S,一齊都好。

謝謝妳。
匿名 說...

Your friend is really thoughtful!

Thanks for your greetings and Happy New Year!

匿名 說...

I love that birdie puncher!!

匿名 說...

哈哈我諗我知你講緊邊個。雖然少見面,但咁多年仲可以keep住一份友情真係好難得。

匿名 說...

o....i got u a martha stewart punch time... o no....u would have extra ti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