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

友人 B 先生特地千里迢迢來找我吃午飯,我當然卻之不恭啦。因為我想吃日本菜,看 Openrice 見風評不錯,問準 B 就決定訂了這家我還未光顧過的伊藤。據悉店名伊藤 Ito San,就是這裡主廚的名字。

環境比想像中小,只有約位子二十個,光亮整潔。午市以定食選擇為主,價錢約從HKD$120起至HKD$200。客路方面以日本人及附近的上班族為主,還好有預先訂座,因為 walk-in 的話早就全店滿座了。





這是我點的雜錦刺身定食,沒有將貨就價,也不只是賣大堆頭,全部魚生都非常非常新鮮甜美,最讚是那塊入口即溶的吞拿魚腩,好吃得不得了!!!(我即時聯想到的是昨天看《蘋果》,見徐淑敏吞下的那塊「日本一」吞拿魚腩壽司。)



前菜有柴魚片青湯水芹和蒸茶碗蛋,水芹做得較鹹,茶碗蛋則很不錯,材料十足味道也調的剛剛好。水芹是日本的蔬菜,樣子食味都有點像中國的莧菜,當然,比莧菜貴很多啦!



野菜天婦羅,分別為茄子,青椒仔,冬菇還有蕃薯,表現全都有水準以上,炸槳薄而均勻也不覺油膩。沒有拍到照的還有白飯、漬物和麵豉湯,普普通通。另外也附了甜品,是時令的水果。分別為一塊柳丁,一顆櫻桃,還有一塊火龍果,全部都清甜新鮮。



B 的荵花藍鰭吞拿魚腩丼,附的其他配套跟我的也一樣。不用我說,光看樣子都知道他的這個飯是超級好吃啦!

服務有禮,買單連加一約 HKD$350,很滿意,謝謝 B 請客。:)

p.s. 負責魚生吧檯的年青師傅好靚仔!!!!

------------------

伊藤 Ito San
地址:鰂魚涌華蘭路25號大昌行商業中心G01地下
電話:2803 1803
菜式:日本
Unknown 說...

hi there... i was just trying to book a table last week ard 11am... but then already full booking... haha... gotta try once later...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