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兒 chapter01


上兩次回娘家,湊巧是嬰兒的熟睡時間,就沒有拍照。週日晚回去,終於見到是醒著狀態的 BB 了。這小孩很愛睡 (這一點倒是一點都不像他爸,即是我弟),每天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才會醒。嬰兒的名字,現正名為「黃政利」,相士說這小孩缺火,宏字不是太好。


跟我弟弟小時候的樣子像是倒模一般,睡相也是超可愛。這小子睡的可真熟!(我弟弟小的時候超可愛,還拍過電視廣告的!) (現在側是個不折不扣的麻甩佬,從右面那支腳毛很多的腿可以略知一二。)


還在襁褓中的他有三星期大了,其實一邊抱一邊想著的是我好想吃豬腳薑醋啊!我抱完他之後勻身都是奶騷的味道!!!


天秤座的男生,跟我這個同是風像星座的姑媽該會很合得來吧!
匿名 說...

我好鍾意比bb捉住手指^_^。祝你姪仔身體健康快高長大。

Joyce ღ 桐 說...

你的姪兒好可愛哦!而且鼻樑還蠻高的,嘻嘻。

匿名 說...

佢..幾令,個鼻好高下!
都係唔讚喇,廢時,讚壞...

imak 說...

sweet~~~~~~~

匿名 說...

好得意,好靚仔呀~~~~~~~~~~~~~
from 3B

KKdance 說...

好.可.愛~~~~!!
隻手仔好細呀~ >v<~~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