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新產品 5 香口膠 + (順便講埋)新科技 Augmented Reality

某天收到 PR 送來的一大盒產品,是最近新推出的香口膠「5」。哈哈,不過早在 PR send 過來之前,我已經貪得意在萬寧買過來試了,很喜歡這個有型包裝,原來是 Wrigley 即是箭牌的新產品。

香港暫時只有三款口味,我看 Official Site,總共有九款。三款口味分別是(上至下) Cobalt 透心涼薄荷, Pulse 爽甜熱果 還有 Rain 電感薄荷,質感比以前箭牌的綠箭黃箭軟身,味道就相約吧!

最初在商店見到這盒黑色的東東,還以為是 Condom 或者香煙之類,身旁友人則說怎麼現在「七仔」會賣 TDK 的錄音帶,是復刻版嗎?!(好啦,我想九十後不會知道我在說甚麼......) 放包包裡頭盒子會弄皺,所以我都是一拼放在我的煙袋裡面,抽完煙就會吃一塊,保持口氣清新。

我最欣賞反倒是這個 press kit 的心思,旁邊放了一個 Web Cam,加上一塊黑白圖案的卡片。用新科技玩意來 sell 這款新產品,其實這是一種叫做「AR」的科技,全名為 Augmented Reality 擴充實景 (呼~ 好彩之前任職的公司也有做過類似的 project,立刻就知道怎樣玩啦!) 貼心的送了一個 web cam,不過我的 MacBook 本來就有,所以,嘻嘻,轉贈給我媽啦。

登入指定的 website www.my5dance.com 之後,用 press kit 裡面的小卡對準鏡頭,就會見到有個 3D 的立體跳舞人,好像他站在你面前跳舞一樣!可惜網站沒有這個小卡的圖案供自行下載,你沒有圖案卡的話是看不到上面這個跳舞人仔。

不過想體驗這種新科技的也不用失望,近年網上有不同的網站也有做類似的東西。譬如 adidas 啦,HP 啦,之前我在 my903 也有見過 (自己 google 啦,唔好咁懶!)。只要用 printer 把指定的圖案下載下來打印,在鏡頭面前「揚下揚下」就會見到一些很有趣的 3D 畫面。同樣的科技亦被 apply 到不同的紙版遊戲身上,譬如大富翁呀,小孩子很喜歡玩的 card game 呀等等。在 Youtube 上面 search「Augmented Reality」會找到很多的相關片段作參考。

好啦,再寫下去大家就以為我是一個「毒女」啦...... 嗯,我還是裝無知好啦~

(cute cute 聲)「哇~ 巧 QQ!巧令令呀!」
黃花 說...

這種新科技很好得意呀,不過本人認為這個跳舞人假假地,冇咩feel,反而adidas的比較討喜

KKdance 說...

又少左樣手信..=___= 岩岩上年仲可以買排"5"香口膠送人..而家連呢樣香港都有埋, 香港好勁!!

GαRrㄚ5+2 說...

wow~!
5gum 都進軍香港la?!

Unknown 說...

個人覺得5唔好食...其實佢係us已經有一段日子 n the taste of it is suuuper sweet here in the states

KennyT 說...

老老實實﹐我一初以為係CONDOM

mookbeauty 說...

係呀之前HELLO KITTY都現過類似的?
把張CARD放在鏡頭前
就有公仔同你影相個D?

不過送埋個CAM都好有誠意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