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和無關減肥的一些事

真人真事。

話說某次我去一高級餐廳,在洗手間裡面聽到旁邊的廁格傳來陣陣嘔吐聲。心想要不要敲門問一下那個廁格裡面的人有無事,但是細聽之下,聽得出來是「扣喉」的聲音。(為甚麼我會知?Hello~~ 地球上哪個想減肥的女人無試過扣喉?) 然後廁格的門打開,是一個很纖瘦的美女。

我當時心想,「Shit!出術?!唔怪得你o地食咁多o野都咁瘦啦。」

但各位,扣喉真的是非常非常錯誤的一個減肥方法,好傷身。要有效節食,其實一定要有運動再加上節食才是最有效的方法,當然最好,還可以加上去做機啦,收效更快更有效。

不過以上的這個節食加運動雖要長期抗爭!其實是咁的,我九月中有個「船 P」要去,能不能穿上比堅尼曬太陽,就要看我這半個月的減肥實戰了!(我上一次去「船 P」,之前的三天都不敢吃飽.......)

剛收到 Elyze 送來的這個 804 計劃,還有要跟一個餐單節食的,重申:盒子裡面的不是減肥藥。非常適合我這種有急事(?)要快點瘦的心急人。至於成效和食用方法,我會在下一篇再詳盡報導一下 (er.....即是九月中打後啦 XDDD)。讓我想試的原因,還包括我身邊有兩個好朋友,都曾經跟過 804,然後她們兩個都有瘦很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跟 Elyze 的市場部 K 小姐閒聊,原來他們公司又要開新店了,但是現在的治療師數目不足為新的美容中心所用。K 小姐就問我可不可以搭個單,順便在這個 blog 呼籲一下,這個無問題啦。有興趣想成為 Elyze 治療師的讀友,可以把個人資料履歷直接 email 去 katherine.lam@neoderm.com.hk (Job reference code: ELY-201008J),記得 quote 個 Job Ref. Code 就 OK 了。

按上圖放大可以看到招騁日及其他資料。

換作是其他公司,像這樣的東西我一定不肯幫他們寫。但是 Elyze ,不,該說是整個的 Neo Derm 集團真的是一家好公司,我意思是他們的老闆是一個好老闆,完全知道甚麼是「真心待員工好員工自然會為你出力」。實例 (其實我都不知道可不可以寫這個 XDD),上年聖誕節附近的時間,我的幾位治療師向我透露,他們公司請他們全公司去日本旅行!!是全公司的 front end 加 back end 的所有職員 (好幾百人呀!)!我八掛問是否拿了你們的 bonus 去旅行咋,又不是喎, bonus 照派但旅行照請!包機票又包食又包住,羨慕死我。

而且我光顧他們公司那麼久 (快有三年了吧?),跟我的 case 的所有治療師都無一位離職!離職率是我所見那麼多的美容中心之中最低。我覺得這不止是跟他們的薪金有關 (據我所知他們的底薪在這行來講是比其他的美容中心都要高的),還有很多這一行不會有的福利,譬如說星期天休假!如果要做輪班工作的人相信都知道不是星期天休假,跟其他人的生活有多難配合,呀,他們也不用輪班工作的呢。

還有,我接觸過的所有治療師,你都看得出來他們是很賣力的為公司工作;如果公司不好或者老闆待你不好,或者整個工作氣氛都很差的話,誰還能工作得那麼久那麼用心呢,對不對?
閃閃星小藍 說...

[然後她們兩個都有瘦很多]呢句... 令人好想試~~~

閃閃星小藍 說...

地球上哪個想減肥的女人無試過扣喉--我冇試過呀... 因為我覺得扣喉慘過冇野食/一食就肥!

匿名 說...

扣喉...noway雖然我肥但真係未試過!會好傷,我想素顏小姐身邊的人太誇了吧!沒常識的嗎?

jelly

利是餅 說...

可能我住在火星. 我減肥,靠食少多運動,從未試過扣喉.

Tung Tung 說...

素顏 : 可否給我804的餐單呢? 我都很想減肥呀! 我已肥到一個恐怖的地部了. 另外你post出來的是否減肥粉的代餐呢? 我也很想試.

teddyiris 說...

我都無試過扣喉...其實係點扣的?-.-

我聽說過,那些在電視上大吃特吃的女明星,鏡頭一off,她們會即刻吐返D食物出來...很不雅呢!

Alice 說...

我也覺得她們是很好的公司啊! 聖誕節時又要每人房門掛上聖誕襪, 送她們可愛的小熊。雖然不是很貴的禮物, 但又讓人感覺得窩心!

據說老闆是基督徒, 所以就一律禮拜日放假。真的很好啊! 很欣賞! =) (講講吓我都想去做! :p)

J 說...

我今日SIGN-UP左PLAN INCLUDING 804呢~ 睇下會唔會係CWB店見到你啦~

J 說...

我今日都SIGN UP左個PLAN INCLUDING 804呢. 睇下係CWB店見唔見到你啦~

Tung Tung 說...

你好, 可否e-mail 804的餐單給我呀! 我很想要啊! 謝謝你.
poyuk02244@yahoo.com.hk

素顏天使 說...

Tung Tung > 其實 804 的餐單主要都是清淡為主,譬如吃灼菜全走 + 小碗有少量肉的粉絲,也不是甚麼好過份剋苦的餐單 (實在很多女生本身就是吃那麼少的);不過 804 最主要也要靠那個營養補充劑,因為突然吃少了營養有機會失衡呀,所以不可以 email 食譜給你啊~ 抱歉~~

Tung Tung 說...

素顏 : 我想知道你完成左804未. 好心急想知道你的效果呀!
我都join左Elyze. 不過未開始804 所以好想知道其他人食完804的效果.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