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 Crystal Clip Pouch

基本上對化妝品、護膚品已過了會看照片就很想要買的年紀,但是有些品牌還是不能免疫,譬如 CHANEL 每一季的彩妝,譬如 Jill Stuart 的新品。

Jill Stuart Pouch (Crystal Clip) 限量化妝袋,就是因為看了這張照片然後嚴重的燒到!價格也不貴,才 HKD$290。之前長方型的那個化妝包我也有 (相關舊文),不過就不是太夠我用,我東西太多了!8 月 20 日起有售,因為知道肯定很快會買光,立即就找有關人士替我留了一個!

今天去買,實物比我相像中更美!!!最叫我 surprise 是這個包包大到做 clutch bag 也 OK!而且用料不是看上去很便宜的那種,你看那個古典風的 lace 就知道,水晶的扣子質感也實在,也不會小小一顆顯得太 girly,就是拿去飲宴或者去玩也可以啊!!大愛!!

裏面還有兩個口袋分隔,方便放置小物,很貼心。


我今天在銅鑼灣 Times Square 店問過 Sales 姐姐,據說已極速全數售清,不過可能其他的店還有,可以去碰碰運氣問問看。後面的 Vintage 風小鳥耳環在紐約的時候買,購自 Topshop,USD$20。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