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外物 (上集)

不知道寫些甚麼好,不如寫點關於自己的,好像最近都比較少提到對吧。

在手袋內拿了幾樣東西出來拍照,不知道會不會有下集。


本來只是想寫一下這個黑色的 Vivienne Westwood 壓花拉鍊小包,是 ZZ 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OKOK,坦白從寬,其實只用過一兩次。因為包包比較扁小,實在不知道裝甚麼好。


不過最近又拿了出來用喎。話說前些時候買的那個 ettusais Zero Pore Oil Block Pact,粉盒設計是光滑的鏡盒外殼,超容易刮花。BA 小姐本來送了我一個粉紅色的小毧毛袋,但是太易弄髒了。忽地「叮」的一聲想起有這個小皮包,把粉盒放進去 ...... 哇!真的剛剛好!還有空位放支小的潤唇膏,超讚!!訂造也沒有那麼合心合身,又有型,愛死妳啊 Baby~


這個 Jill Stuart 的化妝包,是好友 M 小姐送我的日遊伴手禮。粉紅絲質包加上黑色的蕾絲,很女性化。已經被我塞的滿滿,整個就是鼓了起來。


我最喜歡的卻是拉鍊扣的小 detail,因為喜歡一切在細微細眼處花了心思的設計,是顆 Bling Bling 的小鑽石啊,嘻嘻。


你估我唔到。這是我的鑰匙串,本來常用的是一個 Chloé 的金屬匙扣,美則美,不過超級重。早些時侯很喜歡麥嘜的同學阿輝 (註一:我只是喜歡阿輝而已,不是很喜歡麥嘜麥兜的。)(註二:也絕對不要買阿輝的東西送我,只有一個人才可以送啦。),原因也是非常無聊的,這裡不細表了。這個小匙扣是在 APITA 買的,約 HKD$38,看到就會笑。


另一串的鑰匙。心型匙扣是有一次和朋友的聖誕節聚會的交換禮物環節抽到的,類似是 Franc Franc 的出品,不是很確定。本來無瑕的金屬心心,都刮得花痕累累了。

嗯,有空再多寫一點。
匿名 說...

woa...everthing you use is so cute ar!! envy~~

852 Bunny 說...

Guess what I am using the same Ah Fai keychain!!!!

素顏天使 說...

Shanghai Bunny > that's why we can became friends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