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Definity dual eye illuminating cream


先謝謝 Olay 方面的 PR Joanne,送上這瓶最近熱賣中的米蘭時裝節限量版眼霜 -- Definity 系列的 dual eye illuminating cream 給予鄙人試用。其實也用了有差不多兩星期,可以分享一下用後感。

產品送上前已經在不少的網站內都看過有好評,但小女子我眼部皮膚屬敏感肌一族,任何品牌的 eye cream 我用了會長油脂粒的狀況 (兩眼合共只取一至兩粒紅豆的份量)。所以向來只敢用水份較重的 eye gel,也幸好得天獨厚地並無眼袋或者黑眼圈的狀況 (我經常 4am - 5am 才睡的喎!)。 本來也有想過不接這個試用的產品,但是因為自己向來都有用 Olay 的 Aqua Hydrating paper mask,而效果實在好;加上產品本身是 cream + gel 的獨特混合質感,看上去很有趣,所以還是冒險試了。

於是這兩星期內,晚間護膚就用了這個 eye cream,日間用回一向沒有問題的 eye gel。結果,還是長了油脂粒,嗯嗯。如果眼部皮膚狀況跟我差不多的女生,可能還是 eye gel 比較適合吧。

不過還是可以稍為介紹一下。此眼霜含有葡萄糖胺亮白複合物,維他明原B5等等,也含有超微細的柔光粒子,所以看上去是閃亮亮的質地。賣點是它用上了突破性的光學雙效科技 (Dual Swirl),可以反射自然光線,即時修正眼部的瑕疵,亦有令黑眼圈淡化的功效。觸感比傳統眼霜清爽 (我說是觸感不是質感),吸收亦算快,但個人覺得不算是很容易推開。

另外,本眼霜亦是 2008 年度的米蘭時裝週大會指定眼霜,著名化妝師 Gary Chung 在他的 blog 內也有讚過用了這個之後上眼妝比較貼服。我今天剛剛試過,跟平常又好像分別不大,可能因為我不夠專業啦,哈哈。



申延連結 -- Olay 中國地區 Definity 系列網站
匿名 說...

羨慕死人了,4-5AM才睡都沒有眼袋和黑眼圈!!!! 本來我有興趣試這支eye cream的,不過我的皮膚都屬敏感,似乎可以慳返~~

匿名 說...

我都好怕生油茲粒
很少用eyecream

~ki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