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 top


飯後甜品,在 Jusco 超市買了最近兩位好友蘋果和 Q 都在網誌內有推薦的 Milk top 牛奶布甸。

牛奶布甸用個很可愛的小瓶子盛著,用北海道的牛奶做的,份量比一瓶益力多大一點點,HKD$20,好貴。男友形容得好,他說覺得像是吃奶粉的味道,如果你也有吃奶粉的經驗,就是很甜,然後奶味很濃的樣子。

首先要自首,(一)我不嗜甜吃的,(二) 我也不愛吃燉奶 / 燉蛋。所以我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但是我相信如果愛吃甜或者愛吃燉奶的則會愛上這瓶東西,因為我買的時候見到有 OL 拉著男友大手掃貨。

為甚麼會這樣說呢,因為有一個「人」的口味是很信得過的,而那個「人」就是 ──



林積積!

話說昨夜我在享用這個布甸的時候,林積積離遠遠嗅到奶香,竟然跑來纏我喵喵叫說要吃。見牠那麼可愛,就給了約莫一個尾指頭的份量給牠吃,其實貓不能吃牛奶的,吃多了會肚瀉。舔個津津有味的樣子呢!吃完了又在旁邊一直等,直到看著我吃完為止才罷休。

林積積,你吃過了半島酒店嘉麟樓的酥皮奶皇月餅,又吃了北海道牛奶布甸,嚐的都是人間美味啊!你真是一頭幸福的貓。
匿名 說...

未食過嘉麟樓月餅, 是否依家(中秋前一月)要向嘉麟樓訂購? 要親身上去訂嗎?

匿名 說...

我也有買,為了包裝賣相可愛
吃下去,也覺得表裡如一呀
香滑的北海道牛奶味~~

匿名 說...

請問是所有吉之島都有得買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