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小物推薦 + 碎碎唸

除了 K 小姐以外,上個月也跟另一位網友 V 小姐見面了耶。V 替我買了漂亮的 Lulu Guinness 雨傘,有很多女性友人看過也很喜歡呢,在此再次謝過。

而這兩個小物都是在 V 的 blog 看過的分享 (V 可是彩妝達人吶),自己買了用過後很喜歡,所以在這裡也寫一次推薦給大家,有好康就是要一起分享!


***********


這個是日本小牌 Naris Up 的 10秒速乾快捷防水眼線液,筆狀。賣點就是說給女生們早上趕出門,時可以快速的畫好眼線不用等它乾。最近都有在用,而且效果超好。30度高溫大熱天出門,一直捱到晚上去都沒有暈染。雖然也是筆狀的眼線液,但因為筆頭比較硬,就算是新手畫也是零難度,可以畫出很細很細的內眼線。當然也不要太大力畫啦,要不然就很傷眼睛的皮膚。V 說有一次她化了妝之後哭了,這個也是完全沒有掉,防水力也是超強!


我的這支是在康山吉之島超市的妝品部找到的,印像中屈臣氏和 Log-On也有賣。標明是 made in Japan 日本製造,大約是 HKD$55 左右,而且不是水貨,是代理商進口的呢。包裝上說是 1000 YEN (約 HKD$70),怎麼來到香港反而是便宜了?

原文可以看這裡

***********

化完妝就要卸妝,又是介紹卸妝品的時間,也是 V 小姐的推薦。原文看這裡


這一瓶 Andrea 的 EYE Q's Makeup Remover Gel 控油卸妝乳膠,可以輕鬆卸睫毛液和眼妝唇妝,在美國也是很有名專門做眼部卸妝的品牌。這個產品是 gel 狀的,Oil Free (不含油份),所以對眼睛是沒有負擔。敏感肌也適用,我親身試過,對眼睛真的是零刺激呢。用法也就是跟平常卸眼妝一樣,沾適量的卸妝 gel 在化妝棉,然後按在眼皮上面大概 10 多秒,輕輕一抹就是,重覆動作直至完全清潔為止。卸睫毛液就當然要用棉花棒來輔助啦~ 清潔度也不錯,卸 waterproof mascara 也不會要用力去拉扯睫毛。不過我只是用來卸眼妝,臉妝卸粉底就用卸妝水。

不厭其煩再寫,無論是用甚麼卸妝產品,最後還是要用潔臉產品加水洗臉,才算是完成整套卸妝的動作喔。


唯一不喜歡就是這個 pump 型的樽裝,超級不好用,每按一下就瀉出來這樣,噴到整個瓶口瓶身都是,很浪費又狼狽。所以我都是直接扭開瓶蓋,倒在化妝棉或者是用棉花棒沾的這樣用。

Andrea 的產品可以在各 SaSa 找到,約 HKD$38,很便宜呢。另外也有綠色瓶身的眼部卸妝乳液,我是油眼型的人,所以還是選了較清爽的 gel 啦。

***********

說到 Lulu Guinness,不吐不快。

其實早兩個月也買了一雙紅色漆皮的 Lulu Guinness 鞋子,最普通的平底鞋,不過鞋頭有紅色嘴唇的 signature 標記,都頗 cute。本來是想要拍照的,不過有一次雨天穿了出門,回家的時候就先放在門口讓它先風乾一下才放進鞋櫃。

哪知道外面那隻黃色的貓 (就是之前寫常常來找林積積的那一隻),襯我一不為意把其中一隻的鞋裡全抓個稀巴爛!最賤是只有其中一隻鞋而已,那我看著另外一隻可以怎麼辦?才穿了兩次呀!!!

我已經有另一對的 ASH 的 ballet flats 也是這個狀況,不過還好是剛巧逮到那隻貓在犯案時趕走牠,只是有小小幾個牙齒洞,還是能勉強穿 (因為也是新買的而且蠻貴我不捨就這樣棄掉。)。有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辦?我快要被那頭貓搞得我神經衰弱了。
匿名 說...

請問邊度有Lulu Guinness?

其實我係想買傘給女友
有冇好介紹去邊買?

匿名 說...

應該把棉花蓋在pump上向下按, 那gel便都會落在棉花上囉!
(是不是已試過這樣做了? 我太多事了:p)

素顏天使 說...

po > 應該問下你女友鐘意甚麼款式的傘先去買?

chinKer > 我的意思就是把棉花蓋在 pump 上向下按, 可能是我沒有寫清楚? 不過無論是蓋了棉花又或者沒有棉花, 都是瀉得滿樽蓋都是啦.

匿名 說...

不晓得上海的屈臣氏有没有买?
有时间去逛一圈,但不报太大希望

匿名 說...

不知有沒有用過elizabeth arden卸眼妝油(+ 水?!), 個人覺得是極好用的
bobbie brown 的gel eyeliner我已認為好好用了, 但你介紹這個價錢真很吸引(bobbie brown 百多元), 好想快d用完bobbie brown, 買這個, 呵呵
K

素顏天使 說...

Gigi > 應該沒有? 因為國內對於進口化妝品/護膚份的規管很嚴格,要做很多化驗,小型品牌代理的話很難負擔那個費用呢。

素顏天使 說...

K > 沒有用過呀 E.A.的油水卸妝液,不過最近有人跟我推薦 Lancome 的同類產品。

你是我認識的那個 KKdance 還是誰? 盡量不要用單字暱稱,很難搞清楚誰是誰啊.......

B.B. 的 gel eyeliner 我也有, 的確很好但是那罐東西很容易就乾,每次打開都要很小心的立即蓋上蓋呢。

匿名 說...

回樓上的,我正在用EA眼唇卸裝液,覺得蠻不錯,不過沒有Lancome的好用,但是其價格就相對便宜(卓悅賣$55)
但我最愛的還是Clinique紫色那瓶

匿名 說...

唔想問呀
想 s u r p r i s e 嗎!
只係想八下邊到有靚遮賣
many thanks!

KKdance 說...

我不是這留言板對上的 "K" 啦, 我不會用單字暱稱的..>.<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