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濃情滿樽 My Starbucks Moment」活動

週一收到個巨型速遞包裹,原來是 Starbucks 方面的 PR 給我送上的 Frappuccino 試飲,在此再次謝謝有關方面的 Phoebe。


就是這個小小的兩瓶嗎?嘿嘿嘿,才不只呢......


TA DA~~!其實是這麼一大箱!真的好誇張,我個位變了做士多。

瓶裝 Frappuccino 是頭一次喝,味道比我想像中好一點,我一直以為是那種甜到膩的 奶 + 水 + 大量糖 的製品,實話實說雪凍了喝其實也不賴呀 (室溫的確不好喝,太甜),兩款口味中以 Mocha 較佳,不過其實分別也不大。當然咖啡這回事,怎麼來說都是即泡的比較美味。

如果是 Starbucks 的話,最近超愛喝的有 Skim Milk Green Tea Latte,最少一星期幹掉一杯。

其實 PR 送我這個試飲,因為他們最近辦了個咖啡樽設計的藝術活動,邀請了商台旗下的天比高機構,還有一些明星歌手如林一峰何韻詩等人參與創作,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濃情滿樽藝術館網站看看其他人的作品。


當中也看到認識的人的名字,譬如有友人 Sam (as known as Computerhead) 的作品。


認識 Domting 的名字是偶而溜灠其他人的 flickr album 才知道的,他的 blog 最近較為「小產」,多產時期我倒是不時有拜訪。


關凱鈴 作品,學生。「素人」作品之中,我最喜歡這個。


903 DJ 阿喱作品,幾得意,得意過佢做節目。


卓韻芝作品...... OK,是我不夠道行不夠慧黠,這是啥米?




申延連結 ── 陳書《I WILL FORGET》「滿到瀉
匿名 說...

starbucks mocha frappuccino!!
果時我&朋友都成日去costco (美加賣批發o既舖)一箱箱咁入
因為平好多
之後每日一支
之後肥左好多
男女都係!!
真係飲開就會覺得好addicted!
後來返到香港見到冇得賣有D失落
不過而家見到個價錢就...
一日一支我會好肥但我銀包一定會瘦晒!! 哈!

anf 說...

正wor, 我好喜歡呢隻樽裝frapuccino

匿名 說...

迟到的“家庭烤夫”做法:
(第一次写做菜步骤,有用词不准或者不周详的地方请见谅啊^_^)

1.将配菜黑木耳,黄花菜,花生米洗干净,然后用水泡开。
2.接着将一整块烤夫洗净,切成小块,然后下水煮。
3.煮开之后再下水洗一遍(为了彻底清洗干净),然后用纱布包起来捏干,接着装入器皿晾干。
4.油锅预热,把晾干的烤夫倒入翻炒至两面黄时,把泡开的黑木耳,黄花菜和花生米倒入一起翻炒一会,接着倒入酱油,放盐(倒酱油的同时,一起加水,水要满过所有的材料,盐的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因为酱油本身就很咸,不过妈妈说放点盐味道会更好),等大火烧开之后加入糖便可以盖上锅盖用小火闷了。
5.待水收得差不多的时候便可以放味精了,稍微翻炒下就可以起锅啦:)

DOUBLECHIN™ 說...

i like ah 喱's design the most!

Telephone fung 說...

我也有玩這個
可是被starbucks reject 了
原因不詳

素顏天使 說...

Telephone fung > 可能不夠"commercial"??

匿名 說...

你好,我寫文章時搜尋「My Starbucks Moment」來的,初到貴境,多多指教 :)

@Busybee :
原來每日喝會肥?好消息,我要試試喔!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