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積積近況篇

好久沒寫林積積。無新聞其實就是好新聞嘛,這一篇也不是新聞,主要只是說一點點他的無聊近況。因不時有留言問我林積積是否死了 囧,真是你死貓都未死啦!


早兩晚在家晾衣服的時候,林積積又在我的床上亂叫,看看牠在搞甚麼呢? 題外話,我蓋的那個花花被子其實是毛巾被啊,我是(在裝)小孩子,呵呵呵。


上面究竟發生甚麼事呀?


死仔包!!!踢跌了鬧鐘啦!


哦!原來是有壁虎。林積積妄想可以抓壁虎呀!以前見他抓過一條,壁虎被蹂躪死了,還被丟到沙發。死無葬身之地,也嚇死他的僕人我。


這段片可以聽到林積積的叫聲,我強調,平日絕對不是那麼嬌嗲的。這位仁兄有時半夜發神經,常常會自言自語罵髒話。


怎麼看起來好像是用 Photoshop key 上去那樣?!

因為當年是領養的關係 (在街貓福利會領養的),其實並不知道積積的生日,只能大約推算出他是 9 月出生,就索性把 9 月 1 日定為林積積的生日,純粹是方便主人僕人易記。林積積的這棵小型貓樹就是他的生日禮物啦!今天在 Q-Pet 買的,嗯,不過林小少爺好像不是玩很起勁。明天會給他買罐極品貓罐頭跟他賀壽。就快 3 歲生日咯!

8 則留言:

kit 說...

好可愛啊

有野比佢發現左
佢好緊張..

Meling Lam 說...

Video中他那狂擺的尾巴,代表極度不安呢~

Vin 說...

林積積牠好乖呀
不會周圍爪

祝佢生日快樂
越大越精靈啦 =]

FlyingMinx 說...

林積積好得意啊......祝生日快樂!

Gigi 說...

才知道你也养宠物啊,我也有养哦,不过是只小雪狗狗来着:)

我家的小东西喜欢抓飞蛾,HOHO~
(我的BLOG有她的照片,欢迎来看)

Klaris 說...

噢!林積積像極我貓貓(真名來啊~)!不過我的愛兒已十歲了, 不可能是失散攣生兒, 嘻嘻~

看他玩的可愛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_1j4yB8YI

BusyBee 說...

哇~ 好耐冇見林積積!!!
生日快樂!!
平時你唔o係屋企係唔係放佢入貓籠?

Mademoiselle 素顏天使™ 說...

Kit + Apple > 係呀, 有外物入侵佢領土佢又捉唔到嘛~ XD

Vin + FlyingMinx > 我代佢多謝妳地. :)

Gigi > 狗對我來說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因為我好怕狗味的.

klaris > 哈哈, 咁林積積係普通家貓, 就係普通家貓樣啦. 不過你隻貓個樣圓o的得意o的喎 :)

busybee > 不會啦, 佢一向都通屋走的. :) 我代佢多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