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共賞系列】稻中兵團真人版

我相信這位先生的偶像是《稻中兵團》的 前野 或者 Ben Stiller 電影囉.......XDDDDDD

雖然見到那一大灘血都知道會超痛,不過真的忍不住笑足一個上晝。

---------------------------

(source from 《蘋果動新聞》)

男 子 深 宵 公 園 做 運 動
下 體 離 奇 卡 入 仰 臥 板

凌 晨 零 時 許 , 在 藍 田 碧 雲 道 藍 田 公 園 健 身 區 內 , 一 名 年 約 40 歲 男 子 不 知 何 故 在 一 仰 臥 起 坐 健 身 設 施 做 運 動 期 間 , 竟 反 過 身 來 拉 開 褲 鍊 伸 出 陽 具 做 起 掌 上 壓 , 陽 具 更 離 奇 卡 在 板 上 直 徑 約 1 寸 的 小 孔 , 結 果 「 無 法 自 拔 」 , 痛 苦 大 聲 呻 吟 , 驚 動 途 人 報 警 。

消 防 到 場 後 , 見 男 子 陽 具 一 直 腫 脹 無 法 收 縮 , 在 苦 無 良 策 下 急 召 醫 療 隊 及 兩 名 聯 合 醫 院 醫 生 前 來 協 助 。 其 中 一 名 醫 生 為 該 男 子 打 止 痛 針 , 另 一 名 醫 生 則 用 針 插 進 其 陽 具 附 近 血 管 放 血 , 但 雙 管 齊 下 依 然 無 法 讓 該 男 子 的 陽 具 自 然 抽 離 小 孔 。

消 防 員 於 是 出 動 手 提 電 鋸 , 把 鐵 製 的 仰 臥 板 四 隻 角 鋸 下 , 合 力 將 男 子 連 人 帶 板 抬 上 救 護 車 , 送 往 聯 合 醫 院 搶 救 。 現 場 消 息 指 , 初 步 懷 疑 該 男 子 在 做 運 動 前 , 曾 服 食 過 強 身 藥 物 。



(source from 《蘋果動新聞》)


(source from 《on.cc》)

請留意最左手面那位消防員 (按這裡看大圖),大笑中。XD

申延連結 ── 《蘋果動新聞》有片 (LINK)

*************************

8 August 2008 3:07am 更新

(source from 《蘋果動新聞》)

下 體 卡 入 仰 板
壯 男 留 醫 8 小 時 出 院

下 體 慘 被 卡 在 仰 板 的 男 子 留 醫 8 小 時 後 , 掩 面 出 院 。

藍 田 碧 雲 道 一 名 42 歲 男 子 , 昨 凌 晨 時 份 在 公 園 健 身 區 內 , 因 拉 開 褲 鏈 伸 出 陽 具 做掌上 壓 , 陽 具 離 奇 被 卡 在 板 上 的 小 孔 , 「 無 法 自 拔 」 痛 苦 呻 吟 。 消 防 到 場 鋸 下 仰 臥板, 將 男 子 連 人 帶 板 上 救 護 車 送 院 。

據 了 解 , 該 名 男 子 留 醫 8 小 時 後 , 已 於 昨 日 早 上 11 時 自 行 乘 的 士 出 院 。

昨 日 凌 晨 零 時 許 , 該 男 子 不 知 何 故 在 一 仰 起 坐 健 身 設 施 做 運 動 期 間 , 竟 反 過 身 來 拉開 褲 鏈 伸 出 陽 具 做 起 掌 上 壓 , 陽 具 更 離 奇 卡 在 板 上 直 徑 約 1 寸 的 小 孔 , 痛 苦 大 聲 呻吟 , 驚 動 途 人 報 警 。

消 防 到 場 後 , 見 男 子 陽 具 一 直 腫 脹 , 急 召 醫 療 隊 協 助 。 稍 後 , 一 名 醫 生 用 針 插 進 其 陽 具 附 近 血 管 放 血 , 但 依 然 無 法 讓 該 男 子 的 陽 具 自 然 抽 離 小 孔 。

消 防 員 遂 用 電 鋸 鋸 下 鐵 製 的 仰 臥 板 , 合 力 將 男 子 連 人 帶 板 抬 上 救 護 車 , 送 往 聯 合 醫 院 搶 救 。



不過最賤的是,這張原圖的 link 竟是「http://www.appleactionews.com/images/e-paper/20080808/large/JJ.jpg」!

《蘋果》動新聞組!好堅呀你o地!!!! XDDDDDDD







高登仔給這位傳奇人物改了個新名,叫做板男根

頂你!好絕呀!食字的最高境界!
笑到我肚痛!!! XDDDDDDDDDD

8 則留言:

Tranquility 說...

佢唔多唔少都有d變態先會搞成咁, 抵死啦, 如果個消防員個樣再睇清楚d就good喇, 哈哈哈哈!!!

莎莉蛋糕 說...

段片度聽到個男人係度哀鳴,躉佢慘,
但又真係好好笑~~~~XD

KKdance 說...

我知佢好慘..但係我真係忍唔住..一路睇一路笑! lol

Meling Lam 說...

重要食埋藥至去?!還是他看了玉蒲團之玉女心經?

小坤 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lMfuHhLZgU

聽到佢叫我自已都覺得痛

manda 說...

eeee..我覺得佢目的唔係去健身囉!!
零晨時份係公園拉開褲鍊對住d 窿玩健身?
搵鬼信呀~!!!

李小龍私生女 說...

from facebook:

原曲:男人最痛(許志安)

根 突然的隱隱痛
何解clark住似練神功
洞似五蚊 佢也都闖得過
看赤裸的動作 我再蠢都會懂

*長椅亦仍捨不得你
啜住 如一動強痛令人瘋
沒法脫出 以手機搵警察
拆了椅都沒法 送往醫院告終

#怎麼公園的漆黑中
就脫了褲 看你看不通
與椅分不開 怎麼首創這運動
難忍子孫根困於小窿
就快枯萎 小心跟著失控
而男人最痛 男人最痛算這種

連訪問員都忍不了
笑住 而辛氏亂叫怒狂湧
勿要再講 你再講打x你
我好驚失業了 放過我請比我走

笑死我啦....

saintvenus 說...

留意佢出院果張相,件衫下面有成撻血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