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Monster Sushi

R 小姐送了我《REC》的特別場票,拉了男友陪我去看 (已經是看第二遍了,嘻嘻,相關舊文)。電影在百老匯電影中心放映,先著男友去旺角在 Monster Sushi 等位,因為很想吃這裡的壽司呢!大概等了 35 分鐘左右,門口站了約 30 人吧。這次被安排坐到店外的「露天」區域去,旁邊竟然是「非常口」(日語漢字,意即緊急出口),該是硬加的桌子呢,最近才剛發生一場五級大火,這樣好像有點危險呀。

不過最後並沒有點很多的壽司,倒是吃了很多的熟食。


荵吞拿魚腩蓉卷,上次來也有點的,也好吃。


上一次吃雞軟骨燒蛋卷,這一次吃的是鰻魚蛋卷,大同小異,同樣好吃。熱騰騰即叫即做的嫩滑雞蛋,加上甜甜的汁燒鰻魚,哪能有不好吃之理。


海膽壽司,上次來也有點的,同樣也是超便宜的價錢有超值的水準。份量大,甜美,新鮮。


濃汁炙燒三文魚壽司,上次來也有點的。這一次的比上一次做更好,三文魚腩片甘香肥美,超好吃的說。(我詞窮的咧......)


雜錦天婦羅,好啦,終於是新嘗試。想不到連天婦羅也做的甚有水準!熱騰騰,炸漿夠脆不過不夠薄,蝦很新鮮,就算是炸了也能嘗到彈牙的口感。另外的四小件是蕃薯還有南瓜,南瓜天婦羅可是我的最愛哦。


賣相很「特別 (肉酸)」的醬燒雞軟骨雞肉棒棒!天哪!真的是太好吃了,如果雞軟骨的份量再多加一點就更好,很多店賣的這個棒棒都是買的急凍貨式,這裡賣的不單是自家炮製,而且是很粗狀的的一根!味道很濃,看來下次真的是要點啤酒了。


七味粉燒三文魚鰭,上次來也有點的,也一樣是很肥很肥,但是很好吃的一道小吃,燒的很漂亮。

上一次的食評之後有網友留言說是下午茶時段不好吃,不過我這一次來吃一樣覺得好好味喎!不知道是晚間做得好一點的問題還是怎樣了?可惜的是最想吃的巧克力紅豆羊羹竟然沒有賣,無緣,唯有再等下一次啦。

服務仍然不俗,上桌比上次快很多。侍應忙得透不過氣來還是保持很有禮貌和笑容,也仍然是沒有一刻茶杯裡的茶會涼掉的。兩個人都吃的超飽,買單連加一 HKD$178,已經是完全亂亂點的了,真的是便宜到我以為他算錯錢呀!




申延連結 ── 相關舊文《Monster Sushi

----------------

Monster Sushi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3號
電話:2111 1118
菜式:日本 / 壽司
匿名 說...

哎, 我上次就係睇左你篇舊文所以打算去食
但每次夜晚都好多人係門口等位囉..
有成30人等位都只係等左35分鐘?? 都唔係好耐咋喎...
同埋我睇左openrice 食評, 好壞參半呢...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3037
不過我都決定搵次試下!

素顏天使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食欲被勾起来了呢,突然间很想吃日本料理的说~~正在网上做功课呢,找一家食评又好又美味的料理店,准备周末和朋友杀过去,嘻嘻

匿名 說...

我上星期日下午茶時間去食唔洗等位(坐BAR台)
哇!見到魚生雪櫃狂滴水落魚生度囉!又無關好雪櫃門!!!
跟住同個Waiter反映, 佢走去問個師傅.
個師傅話"係咁架"(!!!)
個Waiter之後覆返話"個雪櫃濕度太高(?)所以狂滴水, 唔洗擔心"
十個汗...
之後師傅關返雪櫃門..跟住個D滴緊既水珠就結冰喇..
咁樣一冷一熱..D魚生好易變壞LOR...


不過燒蛋卷真係好食GE...

素顏天使 說...

ReRiKo > 我真係完全唔覺得佢o的魚生有問題, 食兩次晚餐, frankly speaking 比午餐時段的見城仲新鮮喎.

匿名 說...

食落去我都發覺無問題, so far 個肚又無事
只不過我見到的有點驚嚇lor =。=

匿名 說...

不好意思,可能有點唐突,我一路有睇開你個blog,布一件事請求,
我住的地方,菜檔的貓失噤,因為已經4日...我post了好多forum,貼街招,我知道搵返機會好細,但我只有儘力做,我知道你個網好多人睇,請求可吾post我的失貓告示??

佢係我朋友隻貓,我當佢半個仔,請幫忙廣傳開去,
急急急!!!!! 屯門藍地大街露天爛地停車場失貓(薄酬)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177/2780425610_4fcfb7a5f2_b.jpg
萬分感激!!!! 萬分感激!!!! 萬分感激!!!!
可以引用
http://hk.myblog.yahoo.com/iman-760122/article?mid=1316

mad dog 說...

個鰻魚蛋卷好靚喎, 唔鍾意食蛋卷都想試吓!

匿名 說...

because of your recommendation i've been to this place twice. the first time it was quite okay (apart from the awkwardly rude waiter who showed us to our table) but the second time was quite bad! the first time was for dinner and the second time was for tea (around 2pm), maybe that makes a difference? the food's not very fresh in our second visit!

素顏天使 說...

beebee > 你是來找晦氣的嗎? (笑) 我只可以答你我兩次來都是晚飯而且兩次水準都很不錯, 就是這樣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