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WA

我「笨隱」(本人) 不是一個對時間很有觀念的人 *笑*,所以手表的話我沒有特別的追求,有一兩隻  Fashion watch 替換襯襯衣服就可以。但近年覺得買手表特別難,已經不是說甚麼要保值不保值,就是買隻款式 OK、價格又相宜的好像也沒甚麼好選擇,說實在一般 OL 的話很難負擔太昂貴的 (對我來說我覺得超過 HKD$5,000 都算好貴啦~),於是買來買去都是 agxxx.x 之類的,悶死人之餘又常常撞款。

偶然機會下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D 小姐,她是 TRIWA 的香港代理,那天她就把這個品牌介紹給我認識。我覺得手表的賣相都幾有型,價格又不貴,覺得也可以在這裡介紹給大家看看。

我一眼就看中 D 小姐手上這隻「NEVIL」,女生帶 Boy Size 特別有型。黑皮帶黑表面,D 小姐的手很幼,我覺得搭她的膚色也很好看。

另外我也很喜歡這隻啡皮帶銀面「NEVIL」,很好搭衣服,這款我自己也要了一隻啦。

「NEVIL」也有其他的表面和皮表帶顏色,皮表帶可獨立購買替換,每條 HKD$550。 以上各款的「NEVIL」於 2011 年 6 月初起於各 Lane Crawford 作獨家發售,每隻為 HKD$2,490,一點也不貴對吧!(2 August 2011 update: 廣東道及IFC連卡佛已有售,每隻為 HKD$2,490。)

除了以上較斯文的款式之外,還有這隻三針款的「Chrono」我也很喜歡,不過十五十六之下就沒有選到,但我覺得搭夏天的衣服也不錯看。這款「Silk Chrono」(約 US$195),香港沒有賣,但是在泰國 Club 21 都可以買到,可以請朋友到當地旅遊時代買,地址可上他們的網站查看,或電郵 talkmediumasia@gmail.com 查詢詳情。

Jessica Biel 戴著 TRIWA「Silk Chrono」和 Justin Timberlake 拍拖

Rihanna

很多的國際級名人都有戴這品牌的手表或飾物,Katy Perry、Rihanna、Beyonce、Jay-Z....都有戴過!更多的明星 x TRIWA 照片可以看這裡

同系列的還有這些,不錯看呀!

宣傳照也有型好玩!(Photo by Stefan Jellheden / Spectacular Studios.)
Liz 說...

I really like the watches, and totally affordable. My favorites are the Corniche Chrono and the Topaz Chrono.

d 說...

其實我相信你會係一個好出色嘅copywriter,你次次寫完d 嘢
都變得好鬼吸引(嗰件嘢本來未必咁吸引)

素顏天使 說...

d > 不瞞你說,我試過出便有 freelance 寫正經 event 稿,唔得㗎,比個客改咗九萬轉!

Iris 說...

wa.........我都有妳買左果隻錶呀!!! hi 5)))))) 我係網上訂的, 不過係紫色Nevil Peacock Purple 3-5天送到我屋企, euro 199
我一直都中意戴boy size, 正因自己高牛馬大 5尺7, 身形又丰滿, 戴女裝錶帶幼幼既好難睇架。

eu 說...

呢隻白色chrono looks good wor, 有白地拖 +J12 feel, 但又幾feminine.
再加上呢個價位,抵玩 :)

chi keung 說...

天使,到了 Lane Crawford也找不到呀。還沒有上市嗎?

chi keung 說...

天使,到了 Lane Crawford也找不到呀。還沒有上市嗎?是不是指定那一家店的?

chi keung 說...

天使,到了 Lane Crawford也找不到。還沒有上市嗎?還是要到指定一家店?

素顏天使 說...

chi keung > 我求先問過 D 小姐,佢話月底 (20號之後)就會有啦喎~

SerenaG 說...

Hi, I still cant find them in Lane Crawford ><
Please help

素顏天使 說...

SerenaG > did u check 廣東道 or IFC連卡佛? and please note it only have 最上面皮帶款咋喎,下面貌似 J12 嗰隻 Lane Crawford 無得入呀~

SerenaG 說...

廣東道 and IFC both don't have any Triwa watch ar...the sales have never heard of Triwa...

素顏天使 說...

SerenaG > 幫你問緊代理。

素顏天使 說...

SerenaG > 代理回覆:在廣東道 & IFC Lane Crawford 的男裝部也有。

SerenaG 說...

I bought it today, thank you so much ar ange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