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 Wanting

好聽的聲音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曲婉婷《Drenched》

第一次聽曲婉婷 Wanting 的歌聲,我想起那時候會在 Youtube 拍很多自拍片的王若琳 (Joanna Wang),而我留意到她的歌聲是因為電影《志明與春嬌》的下集《春嬌與志明》,曲婉婷的《Drenched》被用作此片的 Theme Song 之一。

百度百科資料,1982 年生的曲婉婷是哈爾濱人,2000年到加拿大留學,2009 年正式離開哈爾濱出走到加拿大發展,現簽了加拿大的 Nettwerk 音樂公司,為該公司的首位華人女歌手。2010年8月推出同名大碟《Wanting》。

如果想聽她的歌,除了土豆呀 Youtube 之外,她的豆辦小站應該是最齊全的了!我覺得她演繹英文歌比中文更得心應手呀!

申延連結 -- 曲婉婷的微博:http://weibo.com/quwanting

另外送上《春嬌與志明》的電影預告,香港 2012 年 3 月上映。唉,一看到這些「香港廣告人北上工作後速撇香港女友」的故事,我又想起我認識的那些男性朋友.......一模一樣呀!!!(咁當然我都明嘅......楊冪喎!!點忍呀?!!)

官方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InTheBuffMovie

「成世流流長,總會愛上幾個人渣嘅.....」

申延連結 -- 《春嬌與志明》觀後感及獨家首影花絮
YU 說...

wa* 我都揾緊呢首歌* :)

Unknown 說...

你好似總是愛上人渣...

素顏天使 說...

Patrick Man > 人渣在市場上流通率比較高.....

Sa 說...

nice choice!

G 說...

Thanks for sharing!:) Glori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