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戀期Q娃》

利申:「蝦頭」楊詩敏小姐是我的朋友,但這篇文我是自發性想在這裡寫的。

給大家推介她的最新獨腳戲《求戀期Q娃》,當日我去看的票也是自己付費買的......you know,其實我大可直接跟 PIP 的公關拿 discount,甚至打人情牌要張免費 VIP 座位的票也不是甚麼難事,不過我沒有這樣做。我是真的覺得,好的東西特別是朋友的話就更加應該真金白銀地去 Support。

《求戀期Q娃》食正盛女熱,整個劇的主題就是講一班盛女想參加「盛女愛作賤」,蝦頭一人分飾全部角色,有尋找白馬王子的發夢幼稚園教師、粗聲粗氣找人生仔的事業型惡女.... 等等,當然我最喜歡,還是那個穿著白裙彈結他的蝦頭自己,我不知道她在劇裡面講的那個喝醉酒經歷是否真的 (事後我沒有問她),也沒有問她是不是真的有一個弟弟比她早結婚,但我看舞台劇的時候,是真的相信那全部都是真的。如果那是演技,我甘心被她騙倒。

我誠意推介各位女生們帶著妳的好友,一起去看這個劇。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女人心事,不濫情,又好笑,又有自省。5月10日7pm場(明天!)及5月12日2:30pm場為最後兩場加場,尚餘少量門票,沒有看的就快點買票吧!(購票可到城市電網售票網 或 致電 2111-5999 朝10晚8)

p.s. PIP 同期的劇目我也看了泰臣的《麻甩俠》,不過個人來說比較喜歡《求戀期Q娃》。

延申連結 -- 蝦頭的微博:http://weibo.com/yeunghatou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