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天使 @《品味遊 Alfresco Dining Blogger's Choices》

各位如今日路過各大便利店及各大書報攤的話,麻煩支持買本今日出版的《新Monday》!
(2012年10月5日出版,葛民輝封面) 隨書附送小妹聯同另外三位 Blogger 不眠王子IssacKC 都有份撰寫的《品味遊 Alfresco Dining Blogger's Choices》,介紹了信和集團旗下的幾個商場,而鄙人負責的是位於尖沙嘴中港城的幾家食肆。除了寫字之外,兼(又)粉墨登場,嘩,仲要多圖!!(嗚呀~~~ 真是讓人害羞啊~~~)

還送快將開 show 的軟硬x草蜢再聯乘 FingerCoxx 的銀包仔,一書三冊+小禮物,只售HKD$42!

拍個內頁照讓大家作小小預覽,小冊子還有 QR code 一「掃」即看介紹片段!好方便!

懶得出街買書而又擁有 iPhone 或者 iPad 的讀友們,亦可以上 iTunes Store,搜尋「NM+ eMag」下載《新Monday》e-Magazine App,下載之後就可以看到今期附送的《品味遊 Alfresco Dining Blogger's Choices》小冊子,費用全免!ALL FREE!除了小冊子之外,亦可以定期看到每星期更新的《新Monday》,請各位多多支持啊!

Happy Friday!:)

p.s. 另外再次感謝攝影組的哥哥們,還有美女編輯 N 小姐,謝謝各位!

----------------------------------

小冊子內我介紹的食肆如下:(按書內介紹先後次序)

沙嗲軒 Satay Inn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平台1座3號舖
電話:2738 2368
菜式:新加坡 / 馬來西亞
Official Site:http://www.sino-hotels.com/The_Royal_Pacific_Hotel_and_Towers/Dining_and_Entertainment/Satay_Inn.aspx

泰閣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2座平台3號舖
電話:2878 7666
菜式:泰國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泰閣-Koon-Thai-Cuisine/361327940616321

Flame at Towngas Avenue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1座平台1號
電話:2367 2713
菜式:西式

Allegretto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第三座平台1A號鋪
電話:2736 0868
菜式:西式 / Cafe

功夫點心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2座平台4號舖
電話:2836 6788
菜式:廣東

Pacific Coffee Company 太平洋咖啡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1座平台4A及4B號舖
電話:2314 2721
菜式:西式 / Cafe
Official Site:http://www.pacificcoffee.com/eng/index.php
Flora 說...

Support!! 陣間落街買來看!

Flora :)

Flora 說...

唔知點解行左好多間,都只有一書兩冊,唔見中間有夾一本品味遊既?

素顏天使 說...

Flora > 可能夾咗喺書中間?我見到7仔嗰啲都有小冊子的。 :) thank you for suppor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