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曬邊補濕】醫美級 1 秒噴射補水!Institut Esthederm Cellular Water Essential Mist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剛從台灣回來,其實這次旅行要比以前很多次的旅行都要辛苦,我是說體力上來說,因為這次旅行安排了好多郊外活動,但最要命的是,台灣的夏天真的不是說笑的!我去台東鹿野看熱氣球,也去了花蓮太魯閣,那兩天大太陽掛天空,雖然照片拍出來很漂亮,不過人是真的熱的都要溶掉,像我在鹿野那天,就高達 40 度的高溫!(見上圖)

那天去太魯閣坐巴士,看著旁邊兩個年輕洋妞,穿著一身像要去 Gym Room 的輕鬆打扮,拿個電話就出門覺得不可思議。我跟男友一人一個背包,裝著滿袋的「寶物」才敢出發!防 UV 的雨傘、大大頂的闊邊帽、太陽眼鏡、Sun Block、蚊怕水、電風扇仔、少量糧草還有大瓶的水,不瞞大家說,其實我還帶了大媽專用的遮手臂 UV 冰袖 (路上見到有在用這種冰袖的人平均年齡超過 50 吧.......) (啊不然咧?!你以為我是靠著甚麼整天都在曬但保持這樣白的~)。

不過,其中一個我覺得我真是帶得好、帶得正確的「寶物」,應該就是它了── Institut Esthederm 的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Cellular Water Essential Mist!即時解暑降溫兼保濕,1 秒噴射即補水!

先說明一下,我一直都對這類聲稱自己能夠靠噴水補濕的產品帶嚴重的存疑,但我是有在香港先試用過才把它帶去台灣的。我親身的用後感,覺得它有像留有一層保濕的精華液在皮膚上,不像一般的噴霧產品,噴完之後反而覺得更乾 (尤其是在室內冷氣地方使用更能感受到),這一點我是衷心覺得很讚!皮膚的狀態也即是有種飲飽水的感覺,就好像剛塗完保濕精華的狀態,好神奇!

它裡面最大的成份當然就是水,但那可不是普通的水喔!是「100% 專利 Cellular Water 細胞水」,結合天然礦泉水獨有的礦物質、微量元素、透明質酸、SOD 抗氧酵素、肌肽以及礦物鹽,所以噴出來的其實不是真的水,而是可以直接補濕的精華!它與肌膚細胞相容性程度高達76%,高仿生性,性質溫和親膚。

而且它是全天候也可以使用,男女都可以用 (我是跟男友一起 Share 用的),化好妝用作定妝又得;如果喜歡做醫美療程的朋友仔,很多時候都會有療程後皮膚發紅發熱的狀況,這個也很適合用來作即時舒緩,任何膚質就算是敏感肌也 OK。

分有兩個 Size,我收到的是大瓶裝 HK$340/200ml,另外也有小瓶裝 HK$230/100ml,小瓶裝更適合用來去旅行用,不過就記得不能帶上飛機,因為是壓縮樽啊!

而來自法國的 Institut Esthederm 其實是 Neo Derm 旗下的其中一個醫學美容產品品牌 (Neo Derm 即是我以往已經寫過 N 次的做激光脫毛 Dermes、醫美療程 Reenex 等公司的同一個美容集團),產品都是 Made in France 的!除了這瓶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是他們的皇牌產品之一,他們還另外送了兩個產品的 Travel Size 給我,好讓我去旅行的時候可以用。

而我真的也有在旅行的時候用喔!淡粉紅色的是「Cellular Water Cream 注活細胞水漾乳霜」、淡綠色的是「Cellular Water Gel 注活細胞水漾凝露」,晚上的時候可以滋潤一點就用 Cream,是滋潤但絕對不黏立;日間又要塗防曬又要化妝,就用 Gel 感覺會舒爽得多;男友也比較喜歡 Gel 的清爽質感,配合 Cellular Water Essential Mist 一起使用加強保濕力、鎖住水份!兩者都有淡淡的花香味道,聞起來有種解壓力感覺。

【銷售點】全港的 Bioderma Shop 或直接於官方網站 Gratus 購買,連結按這裡:https://www.gratus.com.hk/product/detail/1497/1503

想知道更多的資料,可以留意他們的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nstitutEsthederm.HongKong/?ref=br_r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