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曼谷篇 2015 (一) 399泰銖任食炭爐燒海鮮!Mangkorn Seafood มังกร ซีฟู้ดส์ บุฟเฟ่ต์ทะเลเผา

這次去曼谷其實是應「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的邀請出席一個大型活動,在此再次感謝。

而我就襯這個機會再在曼谷 Stay Behind 幾天跟旅伴在曼谷放個小假,休息一下。但在出發去曼谷之前,其實完全沒有頭緒說要到哪裡去。某天在 Youtube 隨便搜一搜,看了胡慧沖的介紹,這家很地道的任吃燒海鮮店好像很吸引,就抽了個晚上到那邊瘋狂燒海鮮去!

IMG_1972
這家叫做「Mangkorn Seafood มังกร ซีฟู้ดส์ บุฟเฟ่ต์ทะเลเผา」的燒海鮮店位於「粦鈴 Din Daeng」區,那邊都是普通民居,附近的氛圍有點像大型公共屋村那樣。當天晚上(週日)去到,客人很多,有九成滿座,泰國本地客跟遊客一半一半,遊客當中也有不少香港人韓國人等亞洲人。

這家店的賣點,就是超便宜的價錢可以任食燒海鮮!每位客人只需付出 ฿399 (即約 HK$86) 就可以於 90 分鐘內以自助方式任食燒海鮮!!而且,所有的飲料,包括各種啤酒汽水,都是任飲!!!就連雪糕也是全部任吃!

IMG_1974
大大隻鮮蝦,全部任食!個人覺得,如果你是特別愛吃蝦的來這家店是絕對能吃回本。蝦是各樣海鮮當中最新鮮和美味,而且也是最快熟的,變相可以再指定時間內吃最多。

IMG_1975
大大隻的螃蟹,也是任吃!我就看到有一雙泰國情侶,兩個人只吃蟹,燒了最少10隻!不過這家店用的是水蟹,肉不多味也較淡,不算特別好吃,拆蟹也花時間。

IMG_1980
一入座,就有工作人員給安排好一個燒到極火紅的炭爐!火爐安排好就開始計時,上面有最基本的網架,其他甚麼錫紙之類的工具都可以隨便自助取用。但得說一句,是真的非常熱,燒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是汗!

IMG_1976
各樣的貝類都有!也是任吃!

IMG_1973
其實我個人來說覺得他們的魷魚跟墨魚最好吃,很肥厚啊!

IMG_1983
用錫紙摺個小兜,下牛油和一點醬油和泰色辣汁燒魷魚跟墨魚,很好吃!

(照片以 iPhone 6 拍攝)
12242761_10154371259774418_223208082_o
也有一整條的燒魚,有點像烏頭?不過因為沒有調味料的關係,吃起來很單調......

這家店的缺點,我覺得是調味料欠奉的問題。因為連最基本的鹽跟胡椒粉都沒提供,醬油給用光了也沒有 Refill,牛油也是得用搶才能搶到一點。其他的醬料是有很多辣的泰式醬汁,不過因為我不吃辣,那個我沒享用到。

除了海鮮,也有肉類如豬扒腸仔,一點點的蔬菜,一點點的熟食;較特別的是還可以讓客人自助做青木瓜沙律,是要自己舂調味料那種。XD

整體食物水準不算特別出色,其實就有點像我們在香港會吃得到那種廉價的任食燒烤園 (分別是人家是燒海鮮,我們是燒雪藏豬扒那樣.......),是吃氣氛吃好玩多於食物質素啦!跟旅伴也覺得這個體驗蠻好玩的!就是時間有點急趕啦~

另外,為了讓客人不浪費食物,如果是看到桌面上有吃剩的話,每人要罰 ฿100 (即約 HK$27);超時的話也要罰錢,每人每 1 分鐘罰 ฿4 (即約 HK$1)。

最後是相信很多人擔心的重點 -- 衛生問題,我跟旅伴在吃完晚餐的當晚及翌日都沒有出現屙嘔肚痛的跡象。(**當然不代表你們吃過就一定沒事,我只是報告一下我個人的狀況。)

【交通】因為擔心的士司機不懂英語 (手上只有英文地址),我都是坐 Uber 過去的。

延申連結 -- 胡慧沖介紹原文跟餐廳介紹片段
http://www.thailandfans.com/blogs/details/2387

-------------------------------------

Mangkorn Seafood มังกร ซีฟู้ดส์ บุฟเฟ่ต์ทะเลเผา
地址:1394 soi Prachasongkhro 21 Prachasongkhro Road, Din daeng, Bangkok
電話:6683-0966379
營業時間:每日 4pm 至 4am
Facebook 專頁:https://goo.gl/aLq1U7
Flora 說...

Thailand have uber?is that expensive?
thank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