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天使年度推薦大賞2019──精華液篇】BIOEFFECT EBE Serum 肌光煥亮緊緻精華露

來到年末,過去一年其實我有用過很多不同的護膚品跟化妝品,希望可以做一個年度大賞系列,推薦一下我覺得過去一年最好用最亮眼的產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精華液是護膚過程中不可缺少的步驟,保濕緊緻抗皺美白甚麼類型的精華液我都有而且都有在輪流用,不過最近最喜歡......該說是今年最喜歡的一瓶,必定是 BIOEFFECT 的「EBE Serum 肌光煥亮緊緻精華露」。

BIOEFFECT 是個來自冰島的護膚品牌,你沒看錯,真的是冰島,旗艦店就在雷克雅未克 Reykjavík;BIOEFFECT 由冰島的生物學家花了十年時間研發,亦是當地銷量最高的三大護膚品牌之一,深受冰島的女性歡迎。近年開始衝出冰島,世界各地都可見到它的身影,包括亞洲地區如日本 (我在關西機場有見到專櫃),甚至在大陸的天貓都有官方旗艦店。香港的首個專櫃最近都開幕了,就在中環 Landmark 的 Harvey Nichols,設計也是參巧了冰島的旗艦店設計。

而BIOEFFECT 的皇牌產品是它的「EGF 益肌煥顏」系列,全球都賣得超好,不過,我這次不是來介紹這個的。始終我們是亞洲人加上是亞洲地區亞洲氣候,冰島的護膚品不一定合適,所以他們就針對亞洲市場,推出了全新的「EBE 肌光煥亮」系列!

所謂 EBE 者,全名為「Engineered Barley Extract 基因工程改造大麥精華」。我記得當日收到這瓶精華液之後問了公關一大堆的問題,當時公關小姐就有說這個精華液屬於全效型,不是那種塗一晚就有效果的東西,所以我是有很耐心的用了一整個月才寫的這一篇。當中還包括去日本的12天,帶了一瓶只有 3ml 的 Travel Size 上機,而為了測試它有多強大,我還特地在晚上的精華液除了它之外,甚麼都沒有塗 (日間就用回其他的精華液)。

以下是我歸納出幾個我覺得超讚的優點:

1) 超耐用!(對品牌來說這個不是優點吧?😂) 我帶的那瓶東西只有 3ml,但是用了11個晚上居然也都沒用完。這個精華液只需要在晚上使用,每次的份量約 2-4 滴就足夠塗勻全面及頸部。所以驟看它的價格好像有點貴,HK$1,350/15ml,但平均後來說比開架的精華液甚至還更便宜。

計計數,3ml 的話約可使用 15 日,那 15ml 就是 75 日即 2.5 個月了!平均每晚只是 HK$18!

2) EBE Serum 作為全效型的精華液,它同時有保濕和滋潤的功能,我在日本的12天天氣都比較乾燥,真的甚麼其他精華液都沒有塗也不覺得皮膚有乾燥感,早上起床還有亮澤感!當然有些貴價的面部精華油都有類似的保濕同時滋潤作用,但精華油塗完之後,總覺得有種油膩膩的感覺 (男友會問:「為甚麼你的臉那麼油?」);但是 EBE Serum 完全不會有膩感,吸收超快

3) 當然它的功能還不只這些,這個精華液有很多女生是特地買來在入侵性的醫學美容療程之後使用,因為它的最大賣點就是修復肌膚!就是你的皮膚有甚麼問題它都給你修理好的意思咯。同時還有減輕細紋和皺紋
、增加肌膚緊緻度的功效,不過這應該要用更長時間才會看到效果。

bio_01
說到這個修復的功能,就必須要提到品牌成立的故事。話說,BIOEFFECT 最初並不是沒有打算做護膚品的,但因為一個獲得諾貝爾獎的細胞活化劑,啟發了3位冰島科學家亦即品牌的創始人。經過多年的反複研究和實驗後,成功研發了一種在大麥裏培育及提取的「植物細胞活化劑」的生物技術,用來提高護膚產品的功效。(......咦這不就是陪朋友去選美,最後朋友落選但自己做了冠軍的故事嗎?) 說起冰島,總有種說不出的純淨感,那些大麥都一樣,它們都是在一個無碳排放的溫室中利用惰性火山浮石來培育出來的,從源頭確保安全性以及純淨度。
4) 跟很多的醫美品牌護膚品一樣,它都是無色無味無添加的,EBE Serum 不含芳香劑、酒精、油脂、防腐劑;除此之外,整支精華液僅含有 12 種成分,皇牌的 EGF Serum 甚至只有7種成分,成份越少就代表它越純凈越有效。其實市面上也不只 BIOEFFECT 一家有賣 EGF Serum 的,但其他品牌的成份表裡都有 20~30 種不同的化學物合成;舉個例子,就跟你去喝豆漿一樣嘛,你在家裡用豆漿機磨的就只有黃豆和水,但在便利店買的就有糖有添加劑和防腐劑食素增味劑......,所以你覺得哪個會比較好?

除了 EBE Serum 和 EGF Serum,他們的同系列 Eye Serum 也賣得超好 (HK$800/6ml),據報貴婦徐子淇就是忠實愛好者之一,還一次過買了十幾支回家囤貨!不過我還未有機會使用,有機會用過之後再跟大家「包膠」。

以上就是我的年度推介精華液了,不好用的話歡迎回來報仇,就這樣,Bye!

11月初攝於中環 Landmark 的 Harvey Nichols 專櫃的品牌活動

BIOEFFECT 全線產品於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金鐘太古廣場、尖沙咀彌敦道 The One UG1 及 香港官網「https://www.bioeffect.com.hk/」均有發售。

BIOEFFECT (香港) Official Site:https://www.bioeffect.com.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