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天使年度推薦大賞2019──面膜篇】Karuna Mega Hydrating Face Mask 保濕修護面膜


來到年末,過去一年其實我有用過很多不同的護膚品跟化妝品,希望可以做一個年度大賞系列,推薦一下我覺得過去一年最好用最亮眼的產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per Mask 我家的庫存有超級無敵多,我個人來說偏向獨立包裝的,一來較衛生乾凈,二來儲存也較容易也方便攜帶。像我這一次就帶了 Karuna 的皇牌產品「Mega Hydrating Face Mask 保濕修護面膜」去日本旅行,日本天氣較香港乾燥,保濕非常重要,我是先有在香港用過,覺得效果很好才決定帶它去旅行的 (我行李重量有限,是真的好用到爆才帶)。這款保濕面膜含有日本納豆精華,有效保濕,亦有效去除老化角質,預防黑色素形成。敷完之後肌膚即時變得超級水潤,同時我覺得膚色暗沉得到即時改善。

Karuna 是美國水療級的護膚品牌,我認識一些美容編輯跟化妝師朋友都很愛用;Karuna 專門做面膜,賣點是以天然的草本配方作為主要成份;Paper Mask 好不好用,面膜紙也很重要,Karuna使用的是100%天然可生物分解的木漿面膜紙,非常貼面,紙質比較薄但滿滿一片都泡滿精華液 (比一般的面膜紙可多存 50% 的精華液),只是打開來的時候要輕手輕腳一點,否則很容易會撕爛。

這個面膜不是那種開架品牌啦,聖誕優惠價 HK$445 (原價 HK$675),除開每片HK$44.5不算便宜,但我覺得有一分錢十分貨的效果,計起來還是相當划算的。

Official Site:https://karunaskin.com/

「Karuna Mega Hydrating Face Mask 保濕修護面膜」為「素顏天使年度推薦大賞2019──面膜篇」的推薦面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出席產品發佈會的當天,也有收到介紹其他 A Beauty Bar 有代理的品牌的產品。如果你們有看我 IG 和 Facebook Page 的話,都知道我近這兩個月開始了一個新的工作 ── 成為新人美甲師!我現在作為美甲師,可以跟大家推薦一下專業的美甲產品品牌了。

SPARITUAL 是一個在比較高級的 Nail Salon裡面很常見的品牌 (我也是給我的客人用 SPARITUAL 的 Body Creme 當 Hand Cream 用),同樣是來自美國,是比華利山的貴婦們都很愛用的專業級水療護理品牌,全系列的身體手足保養產品都不添加人工染料,使用不含農藥和人工肥料的天然植物有機萃取精華。

最近整個 SPARITUAL 的 Hand & Body 系列都換了新包裝,看起來更時尚;聖誕節常常都會收到 Hand Cream 做聖誕禮物,可以送這個專業的品牌。其中「Hand Serum + Hand Salve Set 經典手部護理套裝」聖誕優惠價 HK$560 (原價 HK$750),黃色的「Citrus Cardamon 柑橘豆蔻」系列,香味就很有聖誕的味道。

喜歡在家自己 DIY 美甲的朋友,都可以買一支 Cuticle Remover 用作軟化死皮硬皮,SPARITUAL 的聖誕套裝「Cuti Set 指甲亮彩修護套裝」還包括一支指緣油,他們家的「Cuti-Cocktail Nail & Cuticle Oil 葡萄籽活能量精油」指緣油也非常好用;聖誕優惠價 HK$295 (原價 HK$420),這一套真的好抵買。

SPARITUAL 只有推出指甲油 (沒有 Gel 甲用的 Gel),不過他們的指甲油都不含 DBP (即增塑劑「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苯、甲醛,就連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

Official Site:https://sparitual.com/

也收到一個超可愛的化妝袋 (HK$135),是來自英國倫敦的一個小眾品牌 Emma Lomax,專門就是做化裝袋的!我都真的有在用啊,這個照片是在日本拍的。


以上介紹的所有產品,都可以在 A Beauty Bar 的銅鑼灣及尖沙咀分店或 A Beauty Bar 官方網站「http://www.abeautybar.com.hk/」買得到,購物滿HK$500或以上本地免郵。A Beauty Bar 有代理很多不同的好用美容品牌和產品,除了 Karuna 和 SPARITUAL,還有超貴婦的 Paul Niehans (希望有機會獨立介紹一篇)、加拿大的PURA、Not.Just.A*、Coola、Esse等不同的產品有售。

----------------------------

A Beauty Bar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7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查詢電話:2295 6072

A Beauty Bar 尖沙咀店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查詢電話:3188 2566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