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紅磡 Hidden Gem!空間感十足性價比高西餐廳 Fill In


任何在今年創業,尤其是做餐飲開餐廳開酒吧的,我都覺得他們都是勇者。

雖云有危就有機,但疫情下餐飲業每每就是政府首先開刀的對象,說這些老闆們是勇者也絕不為過。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的勇者。

本來任職酒店公關的美女 F,裸辭後創業去,開辦了一家由不同名廚做上門到會的公司 MobiChef,今年人人都多了在家用膳,上門到會成了新潮流,她的公司十分成功。於是就著手籌備另一個新 Project,就是這家位於紅磡的西餐廳 Fill In。

先聲明,雖然餐廳是朋友開的,但要我推介都是憑良心,而我是衷心覺得它值得讓我花點時間寫文介紹。

(Photo Source from Fill In Facebook Page)

來的當天是個天正氣朗的中午,餐廳樓底高,空間闊,桌子與桌子間也排得鬆動,如果坐近窗邊還可感受到室外陽光,因為座向的關係,陽光不會直接灑進餐廳。

中午時分,都有9成入座率(照片是差不多2點半的時候拍),餐廳在一幢商廈側,但留意到客人是以親子家庭客為主,原因是餐廳同層是家很大的室內兒童遊樂場,很多家長客人會帶小孩來這裡玩,可以先在這邊餐廳吃點甚麼再過去;不過聲明一下,兩家店是沒有關係的,只是比較友好。

午餐價格從起 HK$88 起至 HK$168 不等,包飲料。想要吃頭盤或者甜點,另外加少少錢(+HK$18)就可以。附近上班的 OL 客人,胃口不大,這個安排很好。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餐牌不止是每月轉款,連廚師都是月月換新,都是跟 MobiChef 有合作的廚師;也不止是有西廚,譬如做泰菜的做川菜,可能在餐牌加入不同菜式的元素,保持新鮮感。

男友的餐湯是忌廉南瓜湯(+$18),單看賣相已知對辦,南瓜湯最適合這種秋冬季節,有種溫暖感;旁邊送的那件麵包,香甜鬆軟,出奇地高質,像蛋糕多過麵包,哈哈。

我點的頭盤溫泉蛋藜麥雜菜沙律(+$18),份量大的出奇!食量少的女生,可能就吃這一個已經飽,調汁都是自家製有點日式的感覺,蔬菜都超新鮮。要說唯一缺點,就是菜太多碗太小,好難拌勻呀~

主菜兩份和男友 Share,先來海鮮番茄紅花忌廉汁意大利飯(HK$108),用類似西班牙海鮮飯Paella 的做法來處理意大利的 Risotto。一般這種價位的西餐廳都不會用番紅花 Saffron 入饌,為甚麼?因為貴呀!成本划不來。這裡的意大利飯居然加入了番紅花,番紅花有其獨有的香氣和味道,顏色金黃金黃的也很好看,整個感覺高貴多了。飯的軟硬度也剛剛好,配合忌廉汁再增加飽腹感,而且份量是絕對足夠男生吃得飽的。

香烤黑毛豬肉眼配杜松子汁(HK$158),大大件黑毛豬肉眼,這種 Size 凍肉店賣都最少 HK$50-60/件,用的是靚料,簡單煎香已很好吃,沒丁點豬羶味;豬扒的蘸汁用坊間較少見的杜松子汁 Juniper Berry Sauce,杜松子是食味和外貌都近似 Blueberry 的果子,不過 Juniper Berry 雖然叫做 Berry 但其實不屬於莓類的,要搞清楚。搭配嫩煎過的紅菜頭和露筍,底下還有滑滑的真薯蓉(是真薯仔做的不是粉開的)。這個價位有這種水準,完全佛心價。一邊吃一邊和男友討論到底怎賺錢呀?

也是加錢點的伯爵茶意式奶凍 Earl Grey Panna Cotta(+$18),還加上 Caramelized 的燒香蕉,又是出奇的好。Panna Cotta 茶味香濃,是適合香港人的口味做得不太甜。

餐飲我點了凍咖啡,忘了拍照,放張自拍,你們不要罵我啊~

整體來說,食物水準高,價格合理(還不收加一服務費!但他們的服務都很好啊~),環境舒適,交通也算方便,黃埔港鐵站出步行5分鐘就到。很適合朋友聚餐,譬如說兩個媽媽各自帶一個小孩過去吃飯,然後小孩可以在遊樂場玩,是個一舉幾得的親子活動。

(Photo Source from Fill In Facebook Page)

怎麼去?也不難,他們的官方 Facebook 有超詳細教你如何去,就算是路痴如我也不怕。如果是住附近區域的街坊,Fill In 也加入了 Food Panda,就算現在晚上6點後不設堂食,也可以點外賣安坐家中吃得到他們的美食。

------------------------------------

Fill In
地址:紅磡環海街11號海名軒5樓
電話:95456909
菜式:西式
營業時間:12nn~10pm(或按政府最新規定為準)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llindc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illindc/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