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推薦】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M1 脈衝電流按摩儀:市面上力度最強按摩槍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到了我這種中女年紀,身邊朋友日常話題三句都離不開養生,因為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以往大家都忽視的運動,都成為生活日常,跑步行山做瑜伽是 Social Media 打咭標準配置;就算懶惰如我,也(偶爾)會在家玩一下 Switch RingFit 還有打 Fitness Boxing。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不過伴隨練得一身好體魄以外,膽拖肌肉痠痛也是正常,特別是我們這種年紀大的,更多會出現肌肉勞損之類的痛症。其實也不只是運動,如果是體力勞動多的工種,或者需要落手落腳多如美容師美甲師,甚至是各種坐姿站姿不正確帶來的痛症都令人十分困擾。所以很多人家裡都會買了近年流行的肌肉按摩槍。

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廣告(港鐵站熱播中 XD)

收到 ELEEELS 送我他們的「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及「M1 脈衝電流按摩儀」,對於近年深受腰酸背痛困擾的我有如曙光一樣!

其實我在收到他們家的禮物之前,家裡已經有把隨便買湊合用的平價按摩槍,幾百蚊貨仔,一分錢一分貨的結果就是力度不夠,蟻咬一樣,唯一好處是比較輕巧,十分雞肋的放在家裡扔掉也不是。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開箱!ELEEELS X4 是市面上云云按摩槍中價格算比較高的類型,我看了不少的網上評論,都指 X4 的按摩力度夠強勁。如果你是按摩很受力的那派就會非常受用,因為真!的!超!級!大!力!

它有兩大賣點:專利的 Xtreme Power™ Engineering 技術每秒可提供高達 50 次沖程,達 13mm 振幅的深層肌肉治療。而且非常安靜,採用自主研發、極其耐用的 Eterno Quiet™ 運動技術,可在長時間運行時將噪音降至最低。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裏面包有 5 個不同款式的按摩機頭,針對不同的身體部位使用,機頭更換很簡單,選用的材質的軟硬度也不同。但基本上我都只用右二的那個因為最軟身,樓上已經說過這個 X4 的力度超強,我個人覺得這個按摩頭用起來比較舒服,其他的尤其是圓圓頭又很硬的那個很有被打了一身的感覺。(不是說笑,真的好大力)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機身按「+」或者「-」號開關與及調較力度。備有 6 檔速度設置,每秒 可打 15-50 次。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行貨買也包 2 年保養,這些消耗型的小電器包買行貨包保養很重要呢~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有請我家專用男模示範,反正都主要是他在用當然是由他來示範。長期在電腦前工作,手臂肩頸等的勞累都由 X4 來舒緩;加上每星期都會去踢足球的關係,運動過後也可以用它來按摩小腿肌肉,快速肌肉恢復,降低乳酸水平。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我就比較多用來按摩手部和腰椎,客人多的時候,作為美甲師這兩個位置都需要好好按摩舒緩,X4 可以緩解肌肉酸痛和疼痛;話說我家還有手掌及腰部專用的按摩儀(到底是有多需要按摩?),但都是以揉捏的動作為主,ELEEELS X4 則是鎚打,我都是混合使用。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因為旋轉槍柄可作180°角度調較,就算是自助按摩也很順手,當然有時候我們也會互相幫忙對方按一下如 Lower Back 等的位置,也是情侶間的情趣啦,哈哈哈。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要說缺點也不是沒有,按摩槍的馬力(?)夠大自不然組件都很重,重約 1100g,對於女生來說比較難長時間拿著按摩,所以我都是請男友幫忙比較多;其次就是按摩槍的體積較大,收納比較佔空間,照片是跟我之前買的便宜雜牌(右邊)作比較,不算 Handy。除此之外也沒有甚麼問題了,我個人覺得確實很不錯用的。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另外一個禮物是我也很常用的M1 脈衝電流按摩儀,因為用這個脈衝按摩儀我不需要停下手頭上的工作。(不知道爲什麽我覺得很像《Harry Potter》裏面的 Golden Snitch)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再次有請男友示範,五大按摩模式,分別是舒緩,鎮靜,揉捏,指壓,與及前4種加起來的綜合模式。我其實是第一次使用這類型的脈衝按摩儀,覺得那個有點像微電擊的觸感十分有趣。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小小的脈衝電流按摩儀,充電開關之類都在這裏,十分輕巧;其實功能都是舒緩肌肉繃緊,減輕痛楚壓力,緩解疲勞等。其中的指壓模式(粉紅色顯示燈)我最常用,模仿日式指壓按摩,通過按壓人體經穴,促進新陳代謝。

開箱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因為是黏貼式的設計始終是消耗品,本身跟機就有多送額外 3 塊不同呎吋的脈衝貼片,設合人體不同部位需要。如果額外買,一套 US$20(即約HK$156)。

最後就是價格,以上產品官方零售價分別為 ELEEELS X4 深層肌肉振擊按摩儀 US$360(即約 HK$2,800)及M1 脈衝電流按摩儀 US$64(即約HK$498) ;官方網店的 Bundle 組合優惠價為 US$424(即約HK$3,300),送香港免運費,立即買按這裡https://zh.eleeels.com/product-page/eleeels-x4-eleeels-m1

香港銷售點:全線豐澤、百老匯及 HKTV Mall 等電器商店,或於官方網站https://www.eleeels.com/shop-now選購。

最後是再次謝謝 ELEELS 方面送我的禮物。

Official Site:https://www.eleeels.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leeel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leeels_officia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